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結紮老婆卻喊懷孕?急求醫竟得來「這句話」 臉秒鐵青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22:31
該名男子已進行結紮手術,不料老婆竟懷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男子已進行結紮手術,不料老婆竟懷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高雄男子去(2022年)做了結紮手術,沒想到老婆近期卻告知自己懷孕了!讓這名男子滿頭問號,急忙衝去醫院詢問醫師。醫師隨即替他查看精液情形卻「如水般乾淨」、等同沒有精蟲在其中,女方受孕的機率也相當低。男子得知後無法相信自己恐「被戴綠帽」,醫師請男子「與妻子好好處理,一個月後再前來複驗」,之後卻沒有再回診。
 

醫師表示,通常結紮手術做完讓女性懷孕的機率幾乎是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收治男子的泌尿專科醫師蘇信豪表示,該名男子去年在他所屬醫院進行結紮手術,近期卻突然傳訊息給他。並表示想「檢驗精液」。原因竟是老婆這個月生理期晚來了五天,沒想到一驗竟出現「兩條線」,讓他相當訝異自己是不是還有精蟲。蘇信豪表示其實男子只要拿罐子送精液到醫院送驗即可,男子卻相當著急、直衝到醫院請醫師查看。
 
該名男子得知老婆懷孕相當訝異,得知可能被戴綠帽臉瞬間鐵青。(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師隨後透過顯微鏡檢查,發現男子精液中「完全沒有精蟲」,等同去年的結紮手術非常成功且讓女性受孕的機會微乎其微、可以說是零。蘇信豪醫師解釋,一般男性結紮手術成功率超過99%,每千人中只有1到2人可能自行「再接通輸精管」,因此手術後會建議男性在3個月內排空16次。
 
男子得知情形後一臉鐵青、似乎有預感自己「被戴綠帽」,醫師也告訴他「沒有關係,就好好處理,我們1個月後複驗」,不過男子之後再也沒有回診。蘇信豪醫師也說其實這類情形先前也有過,同樣為老婆懷孕、就醫檢驗發現無精蟲,也是請對方與老婆「好好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紮手術#老婆懷孕#無精蟲#受孕機率低#戴綠帽#就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5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