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部必遊夜市在哪?網推這裡「好吃好逛有夜景」 寧夏最多人吐槽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5:50
台灣夜市美食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美食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9月要去台北,但礙於時間關係,無法一一踩點,因此她也好奇詢問其他人,「若只能選一個夜市去,最推薦哪一個?」,貼文一出,多數網友推薦饒河夜市,因為不僅有多元美食,更有夜景相伴。

原PO因為時間有限,因此尋求在地人提供意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不滿洗衣要投幣!房客大罵房東 網一看包水電「這月租」傻眼了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由於9月要去台北一趟,因此想問問在北部的朋友,哪間夜市是必去的、以及哪樣美食必吃,且原PO特別強調,「因為時間有限,只能去一個,想看看大家的口袋名單,求推薦一定要去的」。

不少網友推薦饒河夜市。(圖/交通部觀光局)

更多新聞:男友媽堅持「冠夫姓」才准嫁全場傻了!女友父冷回1句 結局曝光
 

而多數網友見狀,紛紛推薦饒河夜市,「外地來觀光的話我會首推饒河!我覺得蠻長的,給我一種傳統的感覺,想得到的攤販都有,攤位很多,走馬看花逛很爽」、「單純吃東西饒河夜市」、「饒河附近有彩虹橋能散步,食物、服飾兼具」、「饒河!有一間果汁店還有一家心心腸粉超好吃」、「推饒河!買完食物可以去彩虹橋吃,然後在河濱走走看景~下午夕陽、晚上夜景都蠻美」。

除了推薦夜市之外,還有人喊話原PO別去寧夏夜市,強調「反正不要寧夏就對了」、「寧夏食物好吃,但超小,逛一下就沒了,而且必吃芋球和魷魚都要排!超!久!」、「在地人不推寧夏,沒有廁所,甚至要跑到公園上、沒有服飾店,主要攤位都是美食,我自己覺得驚艷的不多,人潮擁擠反而推通化,以食物為主、有廁所,還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夜市#饒河夜市#寧夏夜市#美食#服飾店#彩虹橋#夜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75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