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道哪部動漫咒語「代表老了」? 網陷回憶殺狂喊這句:超洗腦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8:54
電視動畫陪伴許多7、8年級生的童年。(組合圖/翻攝自東映動畫活動專區臉書、新光三越官網)
電視動畫陪伴許多7、8年級生的童年。(組合圖/翻攝自東映動畫活動專區臉書、新光三越官網)

對於不少7、8年級生而言,電視動畫陪伴其度過童年時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知道什麼動漫咒語代表已經老了?」而他也以《庫洛魔法使》的經典金句來喚醒眾人回應,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共鳴。

原PO最有記憶點的咒語為《庫洛魔法使》。(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比飯糰便宜!全聯驚見36元便當 饕客曝「雞肉超大塊」:很難買到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自己以前是電視兒童,假日固定會播的卡通從不錯過,印象中最深刻的台詞是《庫洛魔法使》中,女主角「木之本櫻」在發動卡牌時講的咒語,「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使原PO不禁開始感嘆,「有沒有知道什麼咒語代表已經老了的卦?」

《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你」榜上有名。(圖/翻攝自AWSL動漫預告 Anime News youtube)

而不少人見狀也掀起回憶殺,紛紛留言分享,「代替月亮懲罰你《美少女戰士》」、「領域展開!!!《咒術迴戰》」、「咪嚕、咪嚕、咪嚕摸De Pon《魔法咪嚕咪嚕》」、「地球防衛組,出動!《絕對無敵》」、「這是我爸在夏威夷教我的《名偵探柯南》」、「愛、勇氣、希望《小紅帽恰恰》」。
 

更多新聞:韓國妹子搭北捷「見韓文標示」開心自拍!他笑:上車會更High

不過在眾多台詞中,人氣最旺的莫過於《小魔女DoReMi》的「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不僅多次被點名,還引起網友共鳴,此外,「拍拍砰呸,噗哇噗哇噗」、「噗魯魯噗魯發咪發咪發」也有被提及,顯示出《小魔女DoReMi》超強的洗腦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咒語#電視#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美少女戰士#咒術迴戰#小魔女DoReMi#動漫迷#回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