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控水餃有「蟑螂卵鞘」索賠6千! 店家蒐證駁斥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9:23

消費爭議又一樁!有民眾反映,吃水餃發現裡面有蟑螂卵鞘,不過老闆娘喊冤,表示客人拿回來的水餃並沒有自家店面的包裝,蟑螂卵鞘也不像曾被混入肉餡裡面,在無法確認產品是否本來就有問題的情況下,民眾卻要求小店家須賠高達6千元,直言實在不合理。但客人也說,店家把事實顛倒是非,還在等待處理。而律師也示警,如果民眾惡意栽贓店家,為了拿到財物,恐怕會構成詐欺罪。

圖/TVBS

 
記者劉育瑄:「熱呼呼的水餃出爐,裡頭還包著一整隻肥美的蝦仁,不過像這樣的水餃如今卻爆出爭議。」

民眾PO文表示發現水餃內餡,含有兩塊極其類似蟑螂卵鞘外殼的碎片黏在蝦仁上面,不過被點名的內湖水餃店的老闆娘卻趕緊跳出來喊冤。

水餃店老闆娘:「(客人)8月8日拿來的水餃,並沒有本店的包裝。」

 
圖/TVBS

60多歲的老闆娘秀出,店內監視器畫面表示客人8月7日,電話反應吃到蟑螂卵鞘,8月8日拿水餃到店裡,但整包水餃並沒有小店包裝水餃還是溫熱的裡面的蝦仁也沒被咬過蟑螂卵鞘也不像,曾被混入肉餡裡面,經營幾十年的老店想說和氣生財,提議賠償兩三倍的水餃錢,但客人卻說必須要賠6千元才行,後來衛生局來檢查一切合格,表示店內環境十分乾淨,老闆娘直言這出問題的水餃跟本無法確認是自家產品,也無法認定裡面本來就有蟑螂卵鞘,這樣的PO文已經對店家造成傷害。

水餃店老闆娘:「客人要求6千元,無法立刻答應,而不是客人說的不處理。」

實際連絡上PO文的客人,表示店家把事實顛倒是非,還在等待店家的處理方式,然而律師也示警如果民眾惡意栽贓的話,不僅讓店家名譽受損,恐怕還會吃上刑罰。

圖/TVBS

律師劉韋廷:「(如果)顧客等同於施用詐術以後,確實拿到了財物,已經構成了刑法339條的詐欺罪了,最高可以處到5年以下有期徒刑。」

到底誰對誰錯恐怕雙方都要拿出,更多證據來當面對質或是經由公正第三方來裁定,然而一旦有一方耍小聰明恐怕都將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卵鞘#水餃#消費爭議#詐欺罪#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542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