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25顆水餃也要管?婆婆念「少吃一點才能成為人上人」 媳婦傻眼


發佈時間:2023/07/05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0:03
婆婆稱「要成為人上人就要懂得克服口腹之欲」,讓原PO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稱「要成為人上人就要懂得克服口腹之欲」,讓原PO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從古至今就是公認的「千古難題」,更何況若和婆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難免會產生摩擦。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抱怨因為自己吃了25顆水餃,而被婆婆訓話,婆婆還稱「要成為人上人就要懂得克服口腹之欲」。對此,原PO傻眼「我就一個家庭主婦,要成為什麼人上人?」

原PO在臉書抱怨,婆婆連自己吃了幾顆水餃都要管。(圖 / 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買超商三角飯糰一咬「腥味超濃」!他無意揭開店家黑心SOP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女生吃25顆水餃食量算很大嗎?」原PO表示,前幾天自己包水餃,因為肉餡都是自己喜歡的,所以就吃了不少,小姑看到後驚訝表示「妳也太能吃了吧?竟然吃25顆」,而原PO向小姑強因為是自己喜歡的內餡,所以就吃得很多。沒想到,小姑竟然把這件事轉告給婆婆。

原PO吃了25顆水餃, 怎料卻被婆婆訓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氣拉麵店「鬼金棒」宣布月底再漲!饕客力挺:漲了照支持
 

原PO表示,當晚婆婆就把自己叫去廚房,勸自己不要吃這麼多,還稱「女人生完孩子代謝不好,不要吃那麼多,敗家又長胖」、「要成為人上人就要懂得克服口腹之欲」,讓原PO十分傻眼,坦言無法理解婆婆的想法,「我就一個家庭主婦,要成為什麼人上人?」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所以婆婆變成人上人了嗎?」、「吃東西也要管?」、「婆婆住在海邊?」、「我自己是吃10顆,但是我覺得要吃幾顆都是個人的自由,只要身體能夠承受就好,什麼人上人呀,是想修仙嗎?」、「要成為好婆婆,就要懂得克服口舌之快」、「能吃就是福,那是她們不懂」、「為什麼要成為人上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友#水餃#婆媳關係#爆料公社#人上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