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區嚴防午後致災大雷雨! 下周二恐有颱風影響


發佈時間:2023/08/23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08:40

周三各地大多仍是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白天感受高溫悶熱,普遍高溫可以來到32至35度,其中大台北盆地、中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

圖/中央氣象局

 
降雨方面,至上午為止雲林以南沿海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陣雨發生的機率,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的機會,尤其山區有大雨發生的可能性,並且降雨持續時間可能到晚間,外出請留意天氣的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周四五仍為夏季天氣型態,各地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周四晚間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清晨至上午海陸風輻合作用,雲林以南沿海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

圖/TVBS

周六至下周二為偏東風環境,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圖/TVBS

菲律賓東方海面,預計將有熱帶擾動發展,並且有發展為颱風的可能性,預計下周二可能會通過巴士海峽,可能會對台灣天氣造成影響。另外在8月底、9月初,菲律賓東方海面上,有另一個熱帶系統,發展為颱風機率高,是否影響台灣,仍要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三#多雲#雷陣雨#悶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