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64歲加藤鷹自爆性生活內幕 「超尬意林襄」:拜託讓我開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29
加藤鷹表示啦啦隊女神林襄很可愛。(圖/謝佩樺攝、翻攝自林襄臉書)
加藤鷹表示啦啦隊女神林襄很可愛。(圖/謝佩樺攝、翻攝自林襄臉書)

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擁有聞名的「金手指」,現年64歲的他,身體仍硬朗有線條,日前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如何保養?他表示每天都會走路,還有不能吃太飽,「男生一旦吃太飽、睡太多、太滿足,就會沒有戰鬥力,像我在日本一天只會吃一餐,要維持有點累、有點餓的感覺,才會有衝勁」;至於外貌,加藤鷹認為凍齡也是自己的職業道德之一,要積極維持外型,不想讓大家幻滅。

更多新聞:鳳梨到詐欺嬤靈堂上香!正式向家屬「鞠躬道歉」:一切圓滿了

 

加藤鷹比出手指愛心。(圖/謝佩樺攝)

「把自己外貌打理好,就是職業的一環」,加藤鷹很尊重自己的職業,檯面上努力傳授畢生心法給「為性所苦」的都會男女,檯面下保持體態、外貌,原因就是不想讓粉絲想到「加藤鷹」時,腦海中卻浮出凸肚、滄桑的一面。

談到台日差異,加藤鷹坦言台灣粉絲的年齡層很廣,有90多歲的阿公跟他要簽名,也有爸爸帶兒子跟他合照,不同於日本,現在喜歡他的人可能都40多歲了,相對之下也比較害羞,因此加藤鷹很愛台灣人的熱情。

 
更多新聞:獨/蕭淑慎抓狂了!控尪梁軒安「不接電話還說謊」 爆吵至天亮過程曝

被問最近一次DIY是何時?他笑說:「我第一次是17歲,17歲之後就沒打過手槍了,因為我總是覺得身邊有另外一個人格在看我,一直被監視的感覺,比方說工作後,我就會用客觀、第二人格去檢視自己做得好不好,現在除了上廁所需要扶到下面外,其他時間摸下面都覺得很怪。」至於性生活,他信誓旦旦說,就算從現在到這輩子結束,都沒有發生關係也沒差,「男生從40歲後就沒性慾了啦」。加藤鷹也說,自己出道至今都沒傳過負面消息,原因就是他很潔身自愛,不隨便與人發生關係。

加藤鷹(左)接受網紅1G老溼的訪問。(圖/謝佩樺攝)

因為「金手指」出名,記者好奇,假設有機會,加藤鷹是否有意願替中職擔任開球嘉賓?熱愛棒球的他聽後,眼睛突然亮起來,強烈表示很有意願,拜託幫他安排,還立馬用招牌「金手指」做出獨門的開球姿勢,投球後在空中挖呀挖,訪問後還繼續心心念念開球這件事,展現出他幽默、可愛的一面;他喜歡陽岱鋼、王柏融,也覺得啦啦隊女神林襄很可愛,「日本拍寫真的女生,都沒有這麼可愛!」,但林襄日前被拍到與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加藤鷹聽到林襄疑似死會的消息,笑說:「哇!居然是跟球員!」故意做出一個失望的表情。

更多新聞:陳盈潔確定服刑!許常德淚崩完成「入獄前心願」 拖病體圓夢過程曝

加藤鷹(左)與1G老溼做出招牌手勢。(圖/謝佩樺攝)

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是一個知性有質感的性學頻道,由主持人1G老濕、艾瑞絲、還有泌尿科醫師王祚軒共同主持,討論讓人不臉紅心跳的性學話題,成立不到半年,訂閱數已經有45萬,兩支影片破百萬的點閱,深受不少都會男女的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藤鷹#AV男優#AV帝王#日本#性致聊研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4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