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60過初選名單陸續通知 魏德聖新作後製中無緣入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22:44
左起春風、吳慷仁、阮經天、萬芳、李鴻其。(圖/片商提供)
左起春風、吳慷仁、阮經天、萬芳、李鴻其。(圖/片商提供)

第60屆金馬獎今(23)日開始陸續通知通過報名初選的製作公司,包括由阮經天跟王淨主演的《周處除三害》;林依晨合體3男神周渝民、阮經天與張孝全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及李心潔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都順利通過初選。不過金馬得主魏德聖導演新作816《BIG》,目前還在趕後製中,來不及參與今年的報名。

更多新聞:萬芳被罵「臭婊子」 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尪灑冥紙洩憤

 

《五月雪》通過金馬60初選,左起鄭人碩、萬芳、導演張吉安。(圖/海鵬提供)

此外,由金馬最佳新導演得主張吉安執導的新片《五月雪》,也順利通過初選,該片卡司由萬芳搭配男星鄭人碩合演;另外,九把刀執導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及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也都順利通過初選。

更多新聞:阮經天「禿頭鬍渣」頹廢慘樣曝光 王淨大膽秀嫩白裸背

 
李鴻其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通過金馬初選。(圖/好威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曾靠著《醉·生夢死》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的李鴻其,演而優則導,帶來首執導演筒新作《愛是一把槍》,也順利通過初選。不過較為可惜的是,李鴻其恩師張作驥導演的新片《優雅的相遇》,至今仍還在補拍階段,也是無緣金馬60盛典。


許光漢跟林柏宏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冥婚。(圖/Netflix提供)

另外,據了解,由林柏宏及許光漢主演的夯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上架Netflix好評如潮,日本更是直接將上映檔期延至10月底,明(24)日新宿將有最後一場放映,而從9月1日開始將於日本岡山放映二週,日本大阪則從於9月2日至9月9日放映;九洲福岡上映日為9月9日,沖繩則是10月份上映,而該片也有機會出現在10月3日的金馬入圍名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金馬60#初選#《周處除三害》#《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富都青年》#《五月雪》#《愛是一把槍》#816《B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4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