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女星赴陸選秀「導師是陳奕迅」 歌王私下暖舉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44
吳申梅(右圖)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接受導師陳奕迅的指導。(圖/翻攝自吳申梅、陳奕迅臉書)
吳申梅(右圖)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接受導師陳奕迅的指導。(圖/翻攝自吳申梅、陳奕迅臉書)

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卡司祭出許志豪、吳申梅、馮偉傑、林喬安、翁鈺鈞、陳孟賢、林孟宗、余凱揚及黃鈺涵等歌手。自節目奪冠出道的吳申梅,也曾參加過大陸選秀節目,更公開當時導師陳奕迅的暖心照顧。

更多新聞:周湯豪泰國曬上空「白斬肌」  突收驚天好消息感動發聲

 

林喬安(左起)今和吳申梅、翁鈺鈞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圖/張哲鳴攝)

天后李玟生前曾淚訴遭《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霸凌,相關音檔、影片曝光,讓粉絲相當心疼。《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表示,看到李玟的新聞非常難過,強調《紅人榜》絕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我們是很健康的團隊,每個選手在比賽的時候,還會有自己的保母」,待遇好到讓他超羨慕。

吳申梅也強調比賽過程公平、公開,「我是過來人,記得第一次比賽時,我錄了十關就被打下來,澎哥(澎恰恰)還說我唱得很糟糕。」後來她出道發片,還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獨自在外打拼半年,一路殺到決賽,實力驚人。

 
更多新聞:才放話每週來台!汪小菲突奔海邊「從背後還抱她」 苦嘆一切像場夢

許志豪(右)和吳申梅強調《紅人榜》比賽環境很健康。(圖/張哲鳴攝)

她表示自己很幸運,沒有遇到被欺負的狀況,更說當時導師陳奕迅特別照顧她,笑說或許和她曾是台語天后江蕙的師妹有關,「奕迅哥就是我的恩人,因為我們無依無靠,他就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妹妹。」

另外,陳奕迅老婆對穿搭很有一套,還送了她一件裙子,讓她深記至今。而陳奕迅先前來台開唱時,她表示有準備洪瑞珍三明治、老天祿滷味等美食,送到後台給恩師品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申梅#陳奕迅#中國最強音#中國好聲音#李玟#超級紅人榜#許志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3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