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競選布條變小鬍子+八字眉 全因他「一時好玩」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1:40
柯文哲頭像被惡搞。(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柯文哲頭像被惡搞。(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台中神岡區一處公園旁圍牆,上頭懸掛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傳布條昨(23)日被發現有人塗鴉惡搞,柯文哲頭像竟遭畫上小鬍子和眉毛,對此,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獲報後第一時間報案,稍早涉案的林姓男子也落網,到案時供稱只是一時好玩,並無特定政治立場,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柯文哲眼睛被塗全黑,還多了小鬍子及八字眉。(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江和樹指出,柯文哲位在神岡區中山路、圳前公園站牌前圍牆的競選帆布海報23日被發現臉部遭人故意用黑筆塗鴉,不僅眼睛被塗全黑,還多了小鬍子及八字眉,疑似來故意貶低形象, 江和樹表示,市黨部獲報後已第一時間報案。
 
林嫌落網稱只是純屬好玩。(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豐原警分局對此回應,經調閱相關跡證,循線發現為60歲林姓男子獨自1人以簽字筆在布條上塗鴉,警方於當日晚間11時通知到案,林男供稱塗鴉動機純屬好玩本人無特定政治立場,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江和樹也呼籲,隨意破壞競選旗幟或看板,除了涉嫌觸犯《刑法》毀損罪外,還會違反《選罷法》,妨害候選人競選,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他也指出,也許有人並不喜歡柯文哲,但不可以用違法的行為來破壞,現在是文明社會,不應有違法行為;若被查獲的破壞者有心和解,黨部也會原諒,希望不要再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和樹#台中#柯文哲#競選看板#塗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6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