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崩壞!歐陽娜娜「邊唱邊擠肉」網尷尬:大提琴都受不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1:02
歐陽娜娜推出全新專輯。(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推出全新專輯。(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兒,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熱門陸綜中現身。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娜娜再度推出全新專輯,不過疑似因衣服不合身,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更多新聞:不是被轉身?潘瑋柏《好聲音》影片驚人真相曝光 網一看怒了

 

歐陽娜娜疑似因衣服太緊,不斷擠出腰間肉。(圖/翻攝自微博「麻辣表哥」)

微博娛樂博主「麻辣表哥」23日分享一段影片,並寫下「歐陽娜娜又唱歌給大家聽了!」從畫面中能夠了解,現場為歐陽娜娜日前宣傳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的音樂會,身穿一身紅色皮套裝的她,扎著兩條長長的辮子,然而比起歌聲,吸引網友目光的,似乎是她腰間不斷被擠出來的一團肉。

更多新聞: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歐陽娜娜擅長演奏大提琴。(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

對於歐陽娜娜的演出,引來不少網友關注,而更多的都是批評,認為她應該表演大提琴就好,「唱歌不行,演戲也不行,長的也不算很漂亮吧!她是怎麼紅的」、「體態怎麼變得這麼差」、「這次不破音,改成氣不足了」、「為啥要穿那一身衣服」、「唱歌跟她演戲一樣」、「腰上勒的那兩坨肉太尷尬了」、「別以為上了伯克利就會唱歌,大提琴都受不了這音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娜娜#歐陽娜娜唱歌#腰間肉#造型崩壞#新專輯#音樂會#麻辣表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5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