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乒乓球」失利!王冠閎勸放棄 超萌反應網姨母笑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0:32
王冠閎(圖左)帶林昀儒(圖右)到台北一日遊。(圖/翻攝自王冠閎、林昀儒IG)
王冠閎(圖左)帶林昀儒(圖右)到台北一日遊。(圖/翻攝自王冠閎、林昀儒IG)

「台灣蝶王」王冠閎日前帶桌球好手林昀儒到湯姆熊遊玩,其中,有台遊戲機要運用林昀儒最擅長的「乒乓球」,讓王冠閎直呼期待林昀儒的表現。結果,林昀儒一分也沒拿到,王冠閎只好要林昀儒放棄遊戲,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翻,大讚兩人超可愛。
 
財團法人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的YouTube頻道「運動奧少年」,經常邀請運動員拍攝影片,展現和比賽場上不同的「反差萌」。頻道近日推出最新影片,是由王冠閎當地主,帶來自宜蘭的林昀儒「台北放空一日遊」。過程中,兩人大啖蝦仁飯、霜淇淋、現烤糰子等美食,也因他們都對車子著迷,邊吃邊暢談名車話題30分鐘。

 

有台遊戲機用到林昀儒最擅長的「乒乓球」。(圖/翻攝自運動奧少年YouTube)

更多新聞:美了一輩子!陳美鳳突曬「超狂對比照」 網驚呆:完全沒變
 
吃飽喝足後,王冠宏帶林昀儒到湯姆熊玩耍,兩人先在賽車遊戲前激戰,隨後看見一台遊戲機,是要將乒乓球夾至計分洞口,讓王冠閎興奮喊「乒乓球,林昀儒的主場」,林昀儒則超真實回應「真假」。怎料,林昀儒玩完後,沒有任何一顆球進洞,於是露出尷尬又靦腆的笑容,王冠閎傻眼表示「好,走,這放棄」。

 
林昀儒(圖右)一分也拿到,露出尷尬笑容。(圖/翻攝自運動奧少年YouTube)

 更多新聞:5大咖現身慶張小燕75歲生日! 她驚喊「國際巨星」:今生值了

兩人一系列互動讓網友笑翻,紛紛敲碗再來場「宜蘭一日遊」,「瘋掉真的有夠可愛,沒想到他們倆這麼搭」、「下次影片拜託長一點,根本看不夠呀」、「全程姨母笑」、「尷尬可愛到好笑」。網友的熱烈反應,成功讓製作團隊在留言處許下承諾:「頻道訂閱數破萬,我們就安排冠儒CP宜蘭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昀儒#王冠閎#台灣蝶王#國民金孫#小林同學#桌球#游泳#運動奧少年#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29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