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王女兒和消防員 台灣奪亞洲越野拉力賽女子組冠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51

2023年亞洲越野拉力賽,近日剛結束長達六天,橫跨泰國寮國兩千公里的賽程。台灣車隊由陳怡文、陳欣妤及消防隊員李雅婷,以24小時46分29秒的成績,獲得本屆亞洲越野拉力賽女子組冠軍。

圖/TVBS

 
2023亞洲越野拉力賽,近日結束為期6天的賽事,台灣選手勇奪女子組冠軍。

台灣車隊選手分別是服務業的陳怡文,大學生陳欣妤以及台中的消防員李雅婷他們駕駛編號142號這台車,以24小時46分29秒的成績奪冠。

文昌分隊消防員李雅婷:「就是受過高強度的訓練,(比賽)就是不一樣的強度體驗,可是就是可以堅持下去。」

 
李雅婷任職台中消防局文昌分隊,平常就有在練重訓體力耐力相當好,在越野車相關訓練表現突出,這次加入比賽團隊,陳怡文則是中華安駕學會理事長陳和皇的女兒,有豐富越野拉力車駕駛經驗。

圖/TVBS

越野車王陳和皇的女兒陳怡文:「開的技巧那些然後你要怎麼選路,然後油門換檔時機那些都有跟他們說,(因為其實比賽路面算是滿顛頗的),對台灣沒有那種路板。」

越野車女子組成員陳欣妤:「很不明顯的路要怎麼走,往哪一邊走要自己去摸索。」

這次賽事橫跨泰國寮國超過2000公里,場地佈滿泥濘窮山惡水比賽過程中台灣還伸出援手,幫忙其他人。

消防局災害搶救科科員林政葦:「(把他國車)從一層樓高的泥濘地,把它拉上來那其實這個是在台灣,還有在平常是不會遇到的狀況。」

台灣車隊除了要在比賽中為國爭光,更負有為消防安駕培訓種子教官『以賽代訓』的任務,這次有消防員加入團隊也讓賽車手們刮目相看。

越野車王陳和皇:「不論是救災或是搜溺或者是打火,都是一樣的情形,因為你面對每一次的狀況都是不一樣的,那你如何要去團隊合作然後運籌帷幄,這是相當重要的。」
 

圖/TVBS

消防員李雅婷,22日隨團隊回到台灣隔天23日就回工作岡位上班受訪前還跑去火場打火,憑著消防員的分秒必爭團隊合作替台灣拿下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越野拉力賽#冠軍#陳怡文#陳欣妤#李雅婷#陳和皇#越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2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