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比魯斯少棒賽不敵美國 台灣拿亞軍球員難過落淚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57
最終比數以1比2惜敗美國,球員難過落淚。(圖/台灣貝比魯斯聯盟提供)
最終比數以1比2惜敗美國,球員難過落淚。(圖/台灣貝比魯斯聯盟提供)

貝比魯斯聯盟少棒賽世界賽冠軍戰,台灣先發投手田翔睿今天4局無失分好投壓制,但牛棚沒能穩守,終場以1比2不敵美國組代表俄亥俄河谷隊、拿下亞軍,球員們難過落淚。

貝比魯斯聯盟Cal Ripken世界少棒錦標賽世界賽冠軍戰今天舉行,由國際組冠軍台灣與美國組冠軍俄亥俄河谷隊交手。台灣此次由宜蘭縣蓬萊國小組訓,球員來自4個縣市共15名球員組成聯隊,其中13名是原鄉部落的孩子。

 

台灣今天派出投手田翔睿先發,比賽前半段發揮控球優勢,讓美國隊打者無法敲出安打,4局投完無失分、投出5次三振。

美國隊趁著5局下台灣換投時機,靠著保送、安打攻勢串聯,從台灣第2任投手陳柏笙手中攻下2分,以2比1翻轉戰局。台灣團隊打線受制於美國隊先發左投,全場僅敲出零星3支安打、無力追分吞敗。

總教練顏天龍表示,這群孩子只有集訓約20天,卻已經展現非凡的默契,突破原先教練團設定的4強,甚至最後從34支參賽球隊中拿到亞軍的佳績,已經為他們感到了不起。
 

顏天龍也提到,今天團隊打擊狀況不如昨天,有觀察到或許前面的連勝成績讓球員們緊繃的心情有點鬆懈,比賽過程中也不斷提醒球員,「不要急、一球一球來」,但棒球比賽就是這樣,這是孩子人生中的其中一場比賽而已。

領隊宜蘭蓬萊國小校長王麗萍看到這群孩子們的堅持很感動,賽後鼓勵球員們:「雖然1分輸掉比賽,想一想其實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棒球是你們的夢想,繼續堅持不要放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冠軍#比賽#少棒賽#少棒#台灣少棒#安打#牛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15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