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東奧門票! 中華隊拚「亞錦賽、世界12強」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19:49

明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中華隊也在摩拳擦掌準備,但若要拿到奧運門票資格,目前只有2個途徑,第一是得從亞錦賽中,取得前2強,再參加明年3月的6搶1資格,不然就是得在11月開打的「世界12強」棒球賽,拿到前2名。因此,為了增強戰力,棒協、中職積極從旅外球星中找對象。而目前最新進展是,歐非區「奧運棒球資格賽」落幕,以色列成為第一個拿到奧運門票的國家。

圖/TVBS

 
接殺出局,全場歡聲雷動,以色列以4勝1敗黑馬之姿奪冠,到手2020東京奧運門票,成為地主日本外率先取得門票的國家,歐非區奧運棒球資格賽22日落幕,回到國內,中華隊若要攻進東京奧運得從2個途徑努力。

第一是在10月14日的棒球亞錦賽中,取得日本外的前2名,明年三月再參加六搶一資格賽,另個方式是在11月初,開打的「世界12強賽」中,得取得前2名才有到東京比賽資格,也就是說名次得高於韓國、澳洲,才能搶到奧運門票。

圖/TVBS

為了能讓戰力更強,邀來旅外球員加強戰力,其中被點名球星中,像是紅襪隊的林子偉、和印地安人隊張育成,都是棒協極力爭取對象,另外巨人隊捕手張進德,同樣也是被鎖定目標。
 

張進德出席活動擔任店長,要為即將在11月開打的12強棒球錦標賽作應援,同樣也是亞錦賽受邀名單之一,說到肯不肯為國爭光,他說準備好了。

圖/TVBS

旅外球星張進德:「自己滿希望是能夠入選這樣,這樣子能夠為這次中華隊表現,我覺得也是為國家,也是為我自己這樣子。」

但旅外球員要回來,除了要考量球員身體狀況,和徵求所屬球隊是否能夠放行,以及有沒有和母隊,規劃的訓練時間打到,另外球員身體能否,負荷連續2個國際賽也得考量,而原定23日棒協要公布,亞錦賽的正式名單,為了配合「12強」提議希望能再延一週,等球員這周戰況出爐才會比較明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東京奧運#門票#棒球#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56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