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足球世界盃戰況火熱!八強正面交鋒


發佈時間:2023/08/11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2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戰況火熱,第3度參加世界盃的西班牙闖進8強,創下隊史最佳,而最新戰況結果,西班牙以2比1踢贏荷蘭,而另一場關鍵戰役則是日本對上瑞典,雖然日本在前幾戰可說是表現亮眼,然而最新對戰結果,日本隊以1比2不敵瑞典,賽況可說是相當難預料。

經過小組賽16強廝殺,2023女子世界盃,來到八強階段,戰況愈來愈火熱,第3度參加世界盃的西班牙,前兩屆止步於小組賽和16強,如今終於闖進8強,也創下隊史最佳表現。

 

而上屆亞軍荷蘭,在本屆小組賽和美國葡萄牙越南分在同一組,以兩勝一和小組第一晉級,16強對上南非也順利奪勝,目前加起來攻進11球丟失1球,淨勝球僅次於日本,在所有國家中排第2名。

而在德國加拿大挪威美國相繼淘汰之後,日本成為五支坐擁奧運金牌,或世界盃冠軍的隊伍中,唯一挺進8強國家,連同16強賽時面對挪威勝出,日本在本屆賽事已攻進14球,是所有國家中最亮眼的,尤其陣中23歲的邊路好手宮澤日向,目前個人累計踢進5球之多,不僅暫居金靴榜第一,還追平2011年射手澤穗希的紀錄,不過是否能將進球數向上推進,就得看瑞典表現。

16強對上美國時,瑞典表現出色,將比賽逼入PK大戰,最終以5比4驚險獲勝,面對進攻細膩流暢的日本,瑞典面臨更大的防守壓力,就看陣中大將能否撐住,比賽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也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日本#比賽#女子#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90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