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太惡毒!大咖主持人嘆「李玟死不瞑目」 狠撕圈內醜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0:18
涂磊為李玟在《好聲音》受辱抱不平。(圖/翻攝自涂磊微博)
涂磊為李玟在《好聲音》受辱抱不平。(圖/翻攝自涂磊微博)

自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中國好聲音》陰謀詭計,加上學員證實她因而遭節目組設局報復後,徹底惹火網友,灌爆帶頭霸凌的副導演柳驪,不少藝人也發聲替李玟討公道。昨(23)日又一位大陸知名主持人涂磊跳出來狠批節目組心狠手辣,更驚吐李玟的去世是「死不瞑目」,發言尖銳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更多新聞:延期至明年!韓星金英光不來了 見面會突然宣布喊卡原因曝

 

 
涂磊指李玟因為《好聲音》死不瞑目。(圖/翻攝自涂磊微博)

涂磊曾於大陸人氣節目《非你莫屬》、《情感大裁判》、《完美告白》、《幸福來敲門》等擔任主持人,言辭犀利直接的他,廣獲粉絲愛戴。近期《好聲音》被燒得體無完膚,他也在微博火上加油,釋出的影片一開頭就辛辣控訴,「李玟的去世,我出了一個視頻,以為這就是最後的緬懷,但萬萬沒想到,逝者並未長眠,因為心有不屈、不甘、不願、不明,也許這就叫『死不瞑目』」。

更多新聞:美了一輩子!陳美鳳突曬「超狂對比照」 網驚呆:完全沒變
 
 
涂磊發現李玟罵別人最狠的話,就只有壞人兩個字,可見心地非常善良。(圖/翻攝自涂磊微博)

涂磊心疼李玟快50歲的人,卻在錄音檔裡面哭得像個小孩,可見她心裡有多委屈,而涂磊認為「真正的好聲音」並非動人的嗓音,而是至純、至善、正義、勇敢的發聲,在他看來這是一記響亮的耳光,圈子雖然也有美好溫暖,但大多卻是虛偽假面,一心只想圖利、搶資源,在這樣的圈子裡,或許李玟因為太敬業認真,反倒和刀郎一樣被視為奇葩。

更多新聞:心疼陳盈潔拖病體入獄!詹雅雯「痛曝贖罪機會」
 
涂磊表示李玟對學員的呵護形同母親疼愛小孩。(圖/翻攝自涂磊微博)

涂磊也透過錄音檔和一些李玟學員釋出的對話發現,李玟即使再恨之入骨,也只用「壞人」形容對方,不會想惡毒的詛咒他人,可見李玟心地非常純真善良,他也補充指,當時李玟還未從癌症中康復,但就像母親一樣,掛心在每位學員身上,也不會因為受辱遷怒學員,始終展現她陽光正向的一面,提醒學員面對壞人時要沉著冷靜,懂得保護自己。最後涂磊強調,「李玟是第一個站在奧斯卡典禮的華人女歌手,她享譽國際,擁有無數榮譽,不應該在自己的國家中受到這樣的對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好聲音#錄音檔#欺辱#抵制#副導演#涂磊#主持人#死不瞑目#心地善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93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