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阿嬤家屬遭酸「之前怎不找?」 鳳梨不忍了重話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0:28
鳳梨為自己當年不成熟的行為跟阿嬤家屬鞠躬道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為自己當年不成熟的行為跟阿嬤家屬鞠躬道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17歲時曾假冒檢察官騙走高雄一名阿嬤47萬元,後來入獄付出代價,且多次認錯,但仍飽受各界批評。昨(23)日終於找到阿嬤家人,並取得諒解。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面評價,甚至被狂酸,「怎麼現在才願意找?」對此,鳳梨親自反擊。

更多新聞:「離台灣很近」!蘇拉颱風最快這天生成 專家:準備時間相當短

 

鳳梨跟家屬擁抱和解。(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鳳梨先前已解釋,自己19歲時,在家人陪同下到五甲找到該名阿嬤並包了紅包給對方,向對方致上最深的歉意,之後便入獄服刑,但心裡仍很過意不去,之後得知阿嬤已過世,但仍想盡辦法想找到對方家人。

 
網友留言狂酸,對此,鳳梨親自反擊。(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昨日發文透露找到阿嬤家屬,「謝謝阿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又再見到阿嬤一次,也感謝阿姊一家人的原諒,當年我17歲,而現在我已經30好幾了,雖然遺憾是以這樣的方式再見到阿嬤,但也總算是了卻了我一個心願,一切圓滿」,並除了和家屬擁抱和解,同時向阿嬤上香道歉。


事發後,一派網友力挺鳳梨,認為「人都會犯錯,懂得反省很棒」、「勇於認錯改過向善,加油加油」,不過卻仍有不少人批評,對此,鳳梨無奈說:「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才找,很多事情要經過時間和過程,我不想解釋那麼多了。」其中一名網友更留言狂酸,「不難找到啊!之前為什麼不願意找?」他則回嗆「個資法你知道是什麼嗎?不要自以為很懂,講一堆沒營養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鳳梨道歉#鳳梨阿嬤事件#鳳梨詐騙阿嬤#鳳梨詐騙老婦人47萬元#吳泓逸#鳳梨阿嬤 47 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