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道紅猴子DenKa「超兇」鈕扣噴飛!網紅小商人驚喊:TDLB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37
周荀搭山道猴熱潮化身性感女騎士。(圖/翻攝自周荀/DenKa臉書)
周荀搭山道猴熱潮化身性感女騎士。(圖/翻攝自周荀/DenKa臉書)

33歲知名實況主DenKa(周荀)憑著大膽作風和傲人上圍,廣受粉絲追捧,過去她更因為一張掀衣照,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日搭上《山道猴子的一生》熱潮,周荀也化身性感女騎士,自稱是「山道紅猴子」,連網紅小商人看完都直呼「TDLB(太大了吧)!」

更多新聞:衣衫不整小黃上忘情親熱!男星「偷吃」又出事 IG鄭重道歉

 
 
周荀自稱「山道紅猴子」。(圖/翻攝自周荀/DenKa臉書)

周荀說要跑台7乙。(圖/翻攝自周荀/DenKa臉書)

近來《山道猴子的一生》在網上爆紅引發話題,周荀昨(23)日晚間在社交平台釋出一張化身性感女騎士的辣照,仔細一看,她身著全套紅色勁裝搭配白色超低胸背心,鈕扣不敵壓力爆開,周荀雄偉的F上圍直接蹦出,下半身則是紅色激短褲,三角地帶若隱若現,企圖讓人噴鼻血。

更多新聞:驚爆分居2年!王陽明、蔡詩芸「已在談離婚」情變內幕全曝光
 
網紅小商人都忍不住留言驚嘆「TDLB」。(圖/翻攝自周荀/DenKa臉書)

 
周荀自稱是「山道紅猴子」,事實上,過去她也曾分享過一套黑色低胸背心配黑皮褲的火辣勁裝,笑稱「覺得自己今天可以去跑北宜或台7乙!」而她昨晚的辣照不僅讓網友全暴動,連網紅小商人都忍不住搶頭香留言驚嘆「TDLB(太大了吧)!」而周荀則搞笑回應他「尼豪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道猴#山道猴子的一生#山道紅猴子#DenKa周荀#DenKa#周荀#周荀 山道猴#台7乙#小商人#TD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