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ina扛「女應援團長」頭銜暴瘦 自爆私密癖好「喜歡聞這部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2:28
樂天團長Rina(中)上網路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圖/后花園提供)
樂天團長Rina(中)上網路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圖/后花園提供)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長Rina近日上Amanda(林家岑)、Robert(洪仕晟)主持的YouTube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分享球場應援大小事,Rina坦言自己擔任首位女性應援團長,壓力大到暴瘦,並公開適任團長的3大條件;她還自爆會聞腋下,並且覺得很香,Robert附和自己也做過,於是2人輪流高舉手臂,把胳肢窩部位對著鏡頭,畫面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作家H告白:讓我願意全心去愛

 

Rina(中)教Amanda(左)、Robert(右)跳應援舞。(圖/后花園提供)

Amanda問她「曾在球場大眾面前出糗嗎」?她回憶尷尬例子,因擔任團長常需喊口號,嘴巴往往動得比腦筋快。有一次她要幫綽號「小胖」的球員林泓育喊口號,心裡設計好的是「我們一起來幫我們的小胖喊出一支全壘打」,結果嘴巴迸出:「來!我們來幫小粗喊出一支全壘打。」引來全場大笑,她說當時還有電視轉播放送,自己超糗,甚至有些球迷以為她在喊「小豬」。
 
3人一起製作散壽司。(圖/后花園提供)

節目玩起二選一快答,狗或貓?她說都喜歡,長髮或短髮?她選了長髮並解釋:「大家都喜歡我長髮,粉絲們叫我千萬不能剪短,說妳剪了就不是仙女了!」在眾人面前歡笑應援,但Rina坦言自己不會在大眾面前哭泣,「我是個很ㄍㄧㄥ的人,我不輕易在大家面前掉淚的」,上一次掉淚是阿公走的時候,Robert聽了臉一沉,因為想像未來可能會面對的人生課題,頓時覺得可怕。
 

Rina拿出當團長的活力,與2位主持人互動。(圖/后花園提供)

Rina身為應援團長,她分析擔任這項工作所需的3樣特質,第一要件是熱愛棒球,二是膽子要大,畢竟要全場2萬多人都要聽自己說話和指令,三是協調性和節奏感要好,「以往都是男團長,女團長出現等於是創新。最大壓力來自於球迷對我的看法,大家可能習慣男團長帶領他們一起應援,會質疑這女生可不可以啊?到底會不會帶?我壓力大到暴瘦一圈」。

更多新聞:大胃王小慧飛泰國嗑船麵暖身 遇帥雙胞胎「同時愛她」害羞傻笑

Rina坦言最近正在籌備單曲,年底將會有大型的演出,呼籲粉絲們持續關注她的IG,屆時會邀請大家參與活動。更多關於《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節目內容,可關注https://www.youtube.com/@MAZOONetwor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ina#樂天桃猿#應援團#啦啦隊#Robert#Amanda#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78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