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自曝從影辛酸血淚 手機藏父親簡訊當後盾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2:34
宋芸樺一改過往純愛片形象,在《我的天堂城市》角色較為沉穩安靜。(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宋芸樺一改過往純愛片形象,在《我的天堂城市》角色較為沉穩安靜。(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女星宋芸樺在新作《我的天堂城市》裡,詮釋在紐約擔任口譯員打工賺錢的台灣留學生,她也表示,在外打拚家人永遠是最強後盾,印象最深的是2015年以《我的少女時代》入圍金馬獎,典禮前爸爸傳了一封長簡訊,感性寫下:「我始終感謝老天讓我們有妳,妳現在更是我們的驕傲,獎只是個名,有沒有不必太計較,最重要的我要妳一輩子過得快樂。」讓她非常感動,至今將訊息留存在手機裡。

更多新聞:「林青霞女兒」長大了!近況照片飄仙氣 學霸成績曝光

 

宋芸樺詮釋口譯員,劇本高達20頁英文台詞,事先看了不少影片做功課。(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宋芸樺出道即將邁入第10年,赴美拍攝《我的天堂城市》挑戰英文演出,本身英語能力就不錯的她,在紐約拍攝一個月,和美國工作人員打成一片,導演俞聖儀表示:「她活潑外向,拍片空檔都會和當地演員交流,但同時人非常穩重,也很溫暖。」宋芸樺第一次演出口譯員,上網看了許多影片,她說:「即席翻譯員除了要快、要精準,還得非常客觀、不帶情緒或任何批判,這也是我的角色很掙扎之處,因為智美總有自己的想法。」

更多新聞:郭書瑤七夕遭背環抱激吻 鬆口認了:想單身不代表我會單身

 
宋芸樺在《我的天堂城市》飾演一位在紐約打工賺錢的留學生。(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她這次攤開劇本至少20頁滿滿英文台詞,為讓角色更合理化,先將太過精準的台詞轉換成生活用字,遇到較難發音的字詞,睡前反覆狂唸3、40次練習,展現細膩又真實的演技。宋芸樺坦言:「這一兩年用英文表演很享受,中文有時包含很多意思,用英文可以很直接,不會想太多,反而不覺得自己在演戲。」她也爆料角色設定愛吃甜食,拍攝時導演買來很多甜點名店的蛋糕、馬卡龍,看完預告發現自己「臉有點圓」。

《我的天堂城市》講述從台灣到紐約追求夢想的故事,這群生活在看似天堂城市的異鄉人們,如何在困境裡找到愛和認同。該片將於9月15日全台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芸樺#《我的天堂城市》#父親#簡訊#金馬獎#溫暖#家人#後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