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變女的還是不能生」! 小A辣談「現實面」反擊:一定要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2:14
小A辣曾在臉部多次動刀,更於2020年接受跨性別手術變成女兒身。(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曾在臉部多次動刀,更於2020年接受跨性別手術變成女兒身。(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網紅小A辣2018年為美貌多次動刀整容,更於2020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正式變成女兒身,然而追求自我的路上,難免會出現酸民惡意批評。近日小A辣就透露有人私訊酸「超辣還是沒有用,你還是男生永遠不能生小孩」,讓她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奇葩想法?」

更多新聞: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小A辣對被酸「超辣還是沒有用,你還是男生永遠不能生小孩」感到傻眼。(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昨(24)日在IG限動公開網友私訊,有位網友故意狠酸:「超辣還是沒有用,你還是男生,永遠不能生小孩,還花了很多錢變女生,家人怎麼想。沒有生過小孩,你不知大人的想法,他們不敢跟你說的,你已經幾歲了,好好想一想。」對於網友的惡意,小A辣只感到傻眼質疑:「這是什麼奇葩想法?便女生就是一定要生孩子嗎?」她認為很多人生出來沒錢養,然後還不會教,重點長大後會不會不肖也不知道,打破觀念直言「請不要覺得能生孩子就是好」。

更多新聞:浙江衛視宣布《好聲音》停播前... 黃安發聲蹭熱度:萬事有因果

 
小A辣提醒想重置性別的粉絲要想清楚,因為手術無法逆行。(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至於小A辣當初如何向家人坦白想變性?她曾向粉絲透露,「家家有難唸的經,每個父母能否接受,我不能建議你要怎麼做,主要是你自己想成為的樣子,然後自己跟家人溝通。」她坦承當初也和家人溝通很久,提醒想動刀的粉絲也想清楚,因為做下去就無法逆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術#女兒身#跨性別#小A辣#整形#酸民#生小孩#家人#坦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