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戀愛狀況曝光!與男模談虛幻戀愛 提到「舊愛」反應超好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0:30
蕭亞軒加盟新公司重新出發。(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亞軒加盟新公司重新出發。(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不過7月初在IG直播中,承認自己已經單身,2人戀情無疾而終,並表示工作雖然重要,但還是想談戀愛,昨(24)日她在北京舉辦加盟華納音樂「軒然歸零」記者會,提到戀愛進度,她笑說:「歸零啊。」她不諱言做女生,每次告訴自己不想談戀愛,但還是會想,不過她坦言現在要的東西不太一樣,還是依然比較在乎現在的感覺,對於愛情她不像過去這麼衝動,「應該發生,就讓它發生,該留意還是會留意一下」。

更多新聞:蕭亞軒13歲帥姪子曝光!高顏值長相可出道 親吐不生小孩原因

 

蕭亞軒現在不急談戀愛。(圖/華納音樂提供)

只是前一陣子,蕭亞軒陷入低潮,腳開刀導致不能跳舞,會不會因為沒有人陪伴,導致沮喪?她透露先前錄一首比較曖昧的歌,當時她還沒放開心胸跟對象聊天,她就拿著一張男模的照片,開始幻想兩人曖昧,幻想自己跟對方談戀愛,才把這首歌的感覺給唱出來,媒體接著詢問:「會拿舊愛照片幻想嗎?」她想了一下說:「那可能會變搖滾歌曲。」

更多新聞:北京直擊/蕭亞軒重大手術首露面 腳打四個鋼釘吃止痛藥撐

 
蕭亞軒曝光男友條件。(圖/華納音樂提供)

至於最近有沒有留意的對象?蕭亞軒坦言有聊天的對象,而且對象很多,不過沒有像以前那麼快談戀愛,「以前看到A,就會趕快在一起,然後被拍,如果戀情維持太短,會很丟臉欸。」她也列出擇偶條件,像是順眼、善良、孝順、愛笑、幽默感,被問到要不要會醫術?她不小心笑了一下:「不用欸,去找按摩師就好。」基本條件還是要疼她跟寵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亞軒#黃皓#戀愛#小孩#談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60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