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標籤撕不掉!篠崎泫看開:不再解釋 曝現與陳零九關係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0:24
陳零九(圖左)3月分手,遭傳是因篠崎泫(圖右)介入。(圖/翻攝自陳零九、篠崎泫臉書)
陳零九(圖左)3月分手,遭傳是因篠崎泫(圖右)介入。(圖/翻攝自陳零九、篠崎泫臉書)

人氣團體「五堅情」成員陳零九今(2023)年3月和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不過,當時遭爆是因「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兩人關係,而非好聚好散。篠崎泫雖曾澄清過,仍被貼上「小三」標籤。因此,篠崎泫日前談起這段風波,認為自己不論如何「用力解釋」,永遠都會遭網友謾罵,故已經不願再說明。

 

篠崎泫已不願再解釋「小三」爭議。(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蕭亞軒13歲帥姪子曝光!高顏值長相可出道 親吐不生小孩原因

當時,陳零九和呼呼發文,強調兩人是和平分手,怎料,竟傳出是因篠崎泫介入感情,加上同為「狼人殺班底」的徐凱希、荳荳(何紫妍)、紀卜心發文,都提到對「狐狸精」的見解,遭聯想她們意有所指。而陳零九和篠崎泫曾對此回應,雙雙表示「只是好朋友」。

陳零九和呼呼發文,強調是和平分手。(圖/翻攝自呼呼IG)

更多新聞:突發文急求救!44歲李蒨蓉悲訴「走投無路了」:很心痛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直到現在,還是有許多人在網路上狂酸篠崎泫是「小三」,故篠崎泫坦言,「沒有人在乎,算了,與其我認真解釋,還不如我沒解釋你們繼續誤會」。然而,目前和陳零九的關係,篠崎泫也透露,兩人仍是朋友,並無因此事尷尬,「我們有講開,知道是誤會,也沒有特別因為這件事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篠崎泫#陳零九#小三#分手#呼呼#狼人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5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