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超玩》救收視賣肉?新集女主持露胸洩辣姿 網酸:走玩很大?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0:58
《木曜4超玩》罕見讓女主持人露身材。(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超玩》罕見讓女主持人露身材。(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走紅,加上主持人邰智源(邰哥)、坤達、KID(林柏昇)、溫妮、泱泱等明星光環加持,吸引234萬人訂閱。不過近期內部動盪不定,先是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每週四的直播也暫停1個多月,不過仍照常上片。然而就有網友發現,節目平時不以姿色吸引觀眾,但最新一集中竟讓溫妮、泱泱等人秀身材賣肉,不禁令他懷疑節目是否「沒梗了?」

更多新聞:蕭亞軒戀愛狀況曝光!與男模談虛幻戀愛 提到「舊愛」反應超好笑

 
 
《木曜4超玩》最新一集女主持人都露出性感身材,被網友批評只剩賣肉。(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超玩》為歡送中途上車主持的品子,安排在峇里島舉辦畢業旅行,其中主持群來到海邊玩水錄製,溫妮、泱泱、阿部瑪麗亞及品子都穿著泳裝展示性感體態,由於這美景在節目上很罕見,就有網友在PTT以「木曜四沒梗了?」發文狠酸:「笑死,沒梗了是不是,只會叫女生穿比基尼,看來收視率慘cc,所以現在都什麼時候首播,我要看看有多沒梗。」

更多新聞:丹妮婊姐衝了!真的要隆乳「確切日期曝」 過來人小A辣這樣說
 
網友認為《木曜4超玩》風格走向《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T頻道)

 
貼文迅速掀起留言區熱議,有許多人直指風格變調,像在複製《綜藝玩很大》的路線,「走玩很大路線?」、「這截圖我還以為是玩很大」、「跟傳統媒體的綜藝節目一樣,只有無聊的妹子露胸可賣了」;不過也有多數人認為,這是內部發生問題前就拍好的,況且畫面也只佔一小段,發言過於激進。

更多新聞:小三標籤撕不掉!篠崎泫看開:不再解釋 曝現與陳零九關係
 
影片觀看數的成長速度比近期影片都更優異。(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T頻道)

無論如何,節目行銷的方式確實奏效,單從官方臉書觸及人數,就已破1.2萬人按讚,是近期讚數最高峰的文章;另外該影片也在短短12小時內,觀看數就來到9.6萬,比之近期推出的影片觀看數的成長幅度提升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木曜4超玩#邰智源#溫妮#泱泱#KID#救點閱#泳裝#賣肉#坤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