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uri爆秘戀首露面!遊美「春風現身」不躲了 雙方公司鬆口真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09:59
Yuri近日到紐約工作,閒暇時間漫步在街上。(圖/翻攝自Yuri、春風IG)
Yuri近日到紐約工作,閒暇時間漫步在街上。(圖/翻攝自Yuri、春風IG)

28歲「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近日爆熱戀36歲饒舌團體「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不僅親密互動頻繁,女方更遭直擊到春風家褒愛,緋聞掀起震撼網友。然而,最近飛往紐約的Yuri昨(24)日首度露面,心情愉悅在當地知名地標打卡走跳,絲毫不被外界破壞工作兼旅遊的愉悅。

更多新聞:1張紙要百萬韓幣!偶像小卡天價榜出爐 他靠NCT詐7百迷妹撈千萬

 
 
Yuri與知名景點曼哈頓大橋合照。(圖/翻攝自Yuri IG)

Yuri近期隨行球團到紐約工作,大方分享多張辣照,從中能看出行程緊湊豐富,不光停留在球場辦公事,閒暇時間也漫步享受街上氣氛,也與經典地標曼哈頓大橋合影紀念,更激動寫下:「一到球場就聽到球場播放的全部都是樂天女孩們的團體單曲跟個人單曲!太感動了~~大家還難得可以在空曠的球場大奔跑坐下曬太陽!幸福的一天。」整個人沉靜在喜悅之中。

更多新聞:27歲男星「公司輕生」身亡!前妻悲痛證實:5歲兒已知情…
 
春風按Yuri新貼文讚。(圖/翻攝自Yuri IG)

值得注意的是,Yuri在發文不久後,緋聞男友春風就跑來按讚,完全不對兩人關係作遮掩,也因此再讓網友抓到貓膩。但實際上,Yuri所屬的「樂天女孩」先前就已向《CTWANT》表示,不會過問藝人感情生活,但卻拋出一句「就我知道她單身好久了」疑似否認兩人戀情;與此同時,春風所屬的混血兒娛樂也回應:「朋友聚會或出遊,不需要過多揣測,謝謝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uri#春風#樂天女孩#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熱戀#親密#回家#緋聞#首露面#按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