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子晨氣尪「違反承諾」貪杯 擁手機密碼「隨時查勤」不怕異性搞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6:58
舒子晨跟許美中的結婚紀念日是5月6號。(圖/趙世平攝)
舒子晨跟許美中的結婚紀念日是5月6號。(圖/趙世平攝)

32歲女星舒子晨今(2023)年5月6日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隔週母親節宣布喜訊。兩人結婚至今3個多月,日前獻出合體處女秀,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問到他們「對方最需要改進的地方是哪」?舒子晨便開始盯著許美中看,有點欲言又止、眼神閃爍,暗示老公「給我看著辦」。

更多新聞:《木曜4超玩》救收視賣肉?新集女主持露胸洩辣姿 網酸:走玩很大?

 

許美中是名排球運動員,現在擔任球隊教練。(圖/趙世平攝)

舒子晨說,許美中的一個小缺點就是喜歡小酌,「可能運動員,平常的休閒活動也不多,他比較喜歡跟朋友出去小酌喝幾杯,會忘記時間回家」,抱怨歸抱怨,她的語氣仍相當委婉,再來不忍了,直接笑說:「就愛喝啊!他出去喝我不會生氣,生氣的點是,他沒有在承諾的時間內回來。」

舒子晨嫁給許美中後,成為「排球大嫂團」的其中一員。(圖/趙世平攝)

許美中解釋,出門跟朋友聚會就不常看手機,一看才發現老婆奪命連環摳,「手機會放在旁邊,然後就沒有注意到時間」,最後還補一句「沒想到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讓舒子晨又氣又笑。
 

兩人交往到結婚只花2個月。(圖/趙世平攝)

雖然兩人的結婚速度快到跟許美中的攻擊球速有得比,但彼此都覺得夫妻關係有持續往上攀升,感覺對了就不要蹉跎時間。至於異性部分,他們都各自有對方的手機密碼,想看的時候就可以看,互相信任;許美中熱愛當舒子晨的跟屁蟲,去工作、錄影就跟在旁邊看,換他打球的話,不管大、小比賽,舒子晨能到場都會到場。

更多新聞:林心如被狗認證「最美女星」 牠要陳昊森說話算話:有時間常相處

男帥女美,夫妻外型相當速配。(圖/趙世平攝)

而希望彼此改進什麼地方?舒子晨老話一句「少喝一點」,輪到許美中講時,他思考了一下,舒子晨便看著他說:「可以講啊,沒關係。」或許知道老婆不好惹,許美中一樣嘴甜回應:「沒有什麼好改進的地方,真的想不到了,就是太漂亮了。」

他們期待可以去泰國度蜜月。(圖/趙世平攝)

各自都忙,舒子晨愛宅在家,許美中愛去戶外,因此他們有空就會去花東、南部走走,之後計畫去泰國度蜜月,舒子晨說:「我們都很喜歡泰國的氛圍跟食物,喜歡吃酸辣,物價便宜,很好買,吃飯都在看YouTuber介紹泰國美食,但要等之後老公球隊比較空閒時再規劃。」


場地提供:Attackline Club 三米線排球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子晨#許美中#結婚#排球#泰國#蜜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165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