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2度登「世界最美臉孔」 《假面女郎》Nana要來台灣時間曝光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5:10

韓劇《假面女郎》講述對外貌自卑的女主角金貌美,白天是普通上班族,夜晚化身成超人氣直播主,反映韓國外貌至上主義引發的社會問題,故事驚悚刺激,開播後就登上台灣觀看排行冠軍,而飾演整型後女主角的Nana也因為驚人美貌爆紅,現在更將來到台灣出席活動,讓粉絲超期待!

圖/畫面翻攝Netflix

 
《假面女郎》預告:「我漂亮嗎?謝謝你送五千個心跳,那這樣呢?」

一頭金髮在鏡頭前勁歌熱舞,好身材藏不住,載著面具的直播主和粉絲撒嬌賣萌,但面具下的她是個普通上班族,面貌更是平凡。

《假面女郎》預告:「金貌美小姐,這樣最糟糕了,我從來沒快樂過,一天都沒有,我要重新來過,徹底改變,雅琳?整容?她根本就換了一張臉。」

 
對外形感到自卑,女主角金貌美決定「進廠維修」,卻沒想到捲入多起命案,反映韓國外貌至上主義引發的社會問題,故事驚悚刺激,上架不到10天就穩居台灣觀看排行冠軍,更衝上全球節目類排行第二名,飾演整型後女主角的Nana也再翻紅。

《假面女郎》預告:「感覺好像我昨天知道的世界,已經消失了,我還是喜歡大家給我的喝采和掌聲,此起彼落的閃光燈,為我準備的舞台。」

深邃五官,今年31歲的Nana本名林珍娜,身高171公分,擁有109公分的逆天長腿,2009年從女團After Shool出道,因為驚人美貌開啟演員生涯,更在2014.15年兩度蟬聯全球百大美女冠軍寶座。

韓星 Nana:「我的性格比較隨和,所以不管遇見誰,都可以好好相處,我天生就是這樣的個性,也是我最喜歡自己的一部分。」

大方分享個人生活,超具親和力的Nana,也即將來到台灣了!9月5日將出席品牌活動,讓粉絲超級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金貌美#個人#分享#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483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