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錄影「硬拗失敗」突惱羞 衝導播台喊話:都對我有意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03
籃籃(左起)、曾國城、張文綺與徐乃麟一同主持《天才衝衝衝》。(圖/華視提供)
籃籃(左起)、曾國城、張文綺與徐乃麟一同主持《天才衝衝衝》。(圖/華視提供)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節目邀請洪都拉斯、蔣偉文、徐小可、林俊逸、陳大天、宇珊、賀瓏及胡祖薇擔任嘉賓。錄影當天,林俊逸宣傳新專輯,由於他此次與Matzka合作,歌唱選秀出道的張文綺一聽馬上大膽邀約:「下次可以男女合唱可以找我,我也是唱快歌的。」

更多新聞:舒子晨氣尪「違反承諾」貪杯 擁手機密碼「隨時查勤」不怕異性搞

 

張文綺安撫徐乃麟。(圖/華視提供)

進行「易字遊戲」單元時,徐乃麟轉轉盤,轉到難度最高的地獄數字5,但因指針鄰近4個字的邊緣、微微偏向5個字的色塊邊緣,令徐乃麟不服,狂喊:「在中間線必須重轉!」不斷硬拗,這位不懂得什麼叫「放棄」的男人,執意起身走向攝影機位置親自驗證,繼續喊著:「可不可以請導播下來?」假裝惱羞成怒地說:「沒關係啦,我知道導播對我都有意見啦!」惹得導播暗場燈示反擊,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Rina扛「女應援團長」頭銜暴瘦 自爆私密癖好「喜歡聞這部位」

 
徐小可猜不到答案,相當崩潰。(圖/華視提供)

同集還有久違再度登場的恐怖單元「EAR傳耳ABC」,陳大天、蔣偉文、胡祖薇接龍後,傳到籃籃耳中的答案竟讓猜題者徐小可摸不著頭緒,最後揭曉正確答案時,徐小可超崩潰,更多精彩爆笑的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於華視主頻12頻道播出的《天才衝衝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才衝衝衝#籃籃#徐小可#張文綺#徐乃麟#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