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比你年輕!婚紗女王4大凍齡秘訣 堅持17年戒1飲品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3:45
Vera Wang今年已74歲。(圖/翻攝自Vera Wang IG)
Vera Wang今年已74歲。(圖/翻攝自Vera Wang IG)

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的創始人Vera Wang(王薇薇)是時尚界的傳奇,如今已經74歲,卻展現出青春活力和獨特魅力。她的美麗不僅來自於外表,更來自她堅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習慣,據《女人我最大》整理報導,她的4大凍齡秘訣曝光。
 
※見人不如健身:習慣性的運動

 
Vera Wang說過一句經典的話:「見人不如健身」,這句話道出她保持年輕活力的秘訣。她不僅僅是說說,而是將這句話付諸實踐。無論是使用TRX機械輔助運動,還是拿著啞鈴在跑步機上慢跑,堅持以運動維持體態。即使只是輕鬆的散步,她也會持之以恒。這些小小的運動累積,讓她的身體保持著活力和青春。

 
Vera Wang身材姣好。(圖/翻攝自Vera Wang IG)


※戒糖抗衰老:堅持戒除含糖飲料
戒糖抗衰老,這是Vera Wang的另一個秘訣。糖分攝取過多會導致肌膚老化,她自從2006年開始,就戒掉最愛的健怡可樂,已經堅持17年,同時養成每日喝足2000cc水的習慣,這種毅力和決心不僅讓她保持苗條的體態,還讓她的皮膚保持年輕的光澤。
 
 
※健康飲食:攝取好的蛋白質
Vera Wang的飲食清單中,好的蛋白質佔據重要位置。她偏愛魚肉、雞肉、牛排和燻鮭魚,並搭配蒸蔬菜和糙米。蛋白質對於肌肉的組成至關重要,特別是對於年紀較大的人來說,防止肌肉流失是預防衰老的關鍵。Vera Wang的飲食選擇不僅有助於保持體態,還為她的健康養護提供保障。
 
儘管Vera Wang年紀已經74歲,但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verawang IG)

※全面保養:充足的睡眠和心靈放鬆
Vera Wang的不老秘訣不僅僅局限於外表,她強調全面保養的重要性。她總是保持充足的睡眠,讓身體和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和修復。此外,工作於時尚圈的她,時刻保持著對美的敏感和熱情,注重自我打扮。而在日常生活中,她以一杯伏特加作為睡前的放鬆儀式,緩解壓力,保持愉悅的心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Vera Wang#凍齡秘訣#健康#蛋白質#健身#運動#vera wang婚紗#王薇薇#王薇薇婚紗#含糖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50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