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衣哭了!正式恢單「難過又失落」 台日奔波宣告回歸演藝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46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近10年沒在台灣公開露面,今(2023)6月終於飛來台灣,力挺好友愛紗,兩人還在活動上相擁、落淚,畫面相當動人。麻衣近期再度來台,以個人身分重返台灣演藝圈,這也是她近10年以來,獨自出席活動,她今(25)日以燕窩品牌摯友的身分出席活動,竟無預警被日本社長的一段話逼哭。

更多新聞:徐乃麟錄影「硬拗失敗」突惱羞 衝導播台喊話:都對我有意見!

 

社長表示他也是單親家庭出身,很能理解麻衣獨自照顧寶貝的辛苦,因此想透過合作機會,給麻衣加油打氣。麻衣坦言這次返台的心情既緊張又開心,「心情都很好,帶寶貝每天都有感動跟新的發現,他會幫忙洗浴室、擦鞋,最近對做菜有興趣,要做蛋包飯。現在就還是住日本,有工作再回台灣」。

麻衣接受日本社長獻花。(圖/黃城碩攝)

麻衣今(2023)年4月底正式回歸單身,她也分享當天的心情,「當下沒有特別感覺,當然那天還是也難過跟失落,很感謝每個跟我相遇的人,也不後悔」。至於未來的工作計畫,麻衣大方表示,假設有適合的工作,都願意嘗試,「像是電影、實境秀、雜誌、綜藝節目都可以」。

 
更多新聞:張立昂酒後鬧鄰被上銬!神隱12天發聲 近況曝光「暫離台灣」

麻衣的氣色相當好。(圖/黃城碩攝)

麻衣恢單後的生活很開心,身邊朋友也都很支持她,「朋友都支持我、關心我,開始工作時也很開心,他們希望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至於第二春,麻衣表示不排斥,有機會的話,條件符合當然可以考慮,「但沒有考慮到這邊,在一起舒服,人生開心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衣#佐藤麻衣#日本#恢單#台灣#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2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