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尺度太大!陶喆MV玩「視訊網愛」畫面曝 挑戰18禁狂打馬賽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5:04
陶喆新歌〈活該〉MV尺度相當大,甚至還打馬賽克處理。(圖/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新歌〈活該〉MV尺度相當大,甚至還打馬賽克處理。(圖/偉大文化提供)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新歌〈活該〉MV,事前他在社群預告會出大招並解鎖「神秘身分」,吊足粉絲們胃口,最近終於公開,他在MV裡分飾「提醒者」以及「警察」2個角色,一步步解開詐騙陷阱。MV裡激情戲分不少,最後上線時分為「無碼完整版」以及「打碼版」,尺度之大讓粉絲看了都震驚。

更多新聞:舒子晨氣尪「違反承諾」貪杯 擁手機密碼「隨時查勤」不怕異性搞鬼

 

陶喆MV由李伯恩(右)執導,攜手打造驚悚且充滿警世意味的作品。(圖/偉大文化提供)

MV由導演李伯恩操刀,他聽完〈活該〉第一時間試探性詢問:「是否能嘗試題材寫實又挑戰尺度的MV?」希望呈現表面看似十八禁,但骨子裡卻大眾謹慎小心的反詐騙宣導影片,並將視訊網愛遭勒索的新聞事件融入其中。

陶喆新歌MV結合視訊網愛勒索,馬賽克打好打滿。(圖/翻攝自陶喆YouTube頻道)

陶喆在MV中先是以「提醒者」身分亮相,拿著鐵鏈麥克風高歌的他,詮釋在正邪之間拉扯,想把男主角從網路詐騙的迷霧中拉回正途,可惜還是失敗。片尾時陶喆以「警察」扮相亮相,他發現車禍現場案情不單純,將傷者留下的線索打開一看,準備解開這場車禍詐騙疑雲。
 

更多新聞: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陶喆(右)以警察扮相登場,從車禍傷者手中找破案線索。(圖/偉大文化提供)


特別的是,MV裡除有男、女主角大尺度演出,更有幾處奇幻特效,是由導演輸入關鍵字交由AI算圖,由真人擬動畫的特效,來強調光是人的想像力就能腦補整個網路世界的虛實,讓人信以為真。

為了讓大眾看到這個「警世MV」,同時也讓導演的理念能夠完整呈現,因此MV分2版本。打碼版已讓許多粉絲驚呼拍攝尺度,但無碼完整版尺度更大,需要年滿18歲登入YouTube才能觀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活該#金曲歌王#大尺度#無碼完整版#李伯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5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