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私生子傳聞!梁朝偉發聲「和妻一切安好」 劉嘉玲這舉動放閃

記者 張旻儒 / 攝影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37

出道40年的影帝梁朝偉,不只獲得威斯尼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還更接下歐洲名導新作,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偏偏最近接連爆出和老婆劉嘉玲感情生變,讓他氣得發聲明表示「一切都是謠言」,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圖/畫面翻攝 微博

 
驚喜現身,老公梁朝偉和劉德華睽違20年,合作的新電影「金手指」,臉掛墨鏡的劉嘉玲,一席亮面西裝展現氣勢,卻在這天,展現小女人的一面。

透露自己的視角,紀錄老公宣傳期間的一舉一動,還幫配OS說,能不能拍戲就好,宣傳好累喔,隔空互動小放閃,畢竟和梁朝偉多次被傳婚變,稱和程瀟婚外情,甚至有私生子,讓男方氣到不忍了。

透過微博發文,對這陣子的抹黑不想再忍,梁朝偉表示,對我的嚴重不實謠言,已經對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嚴重影響,鄭重聲明網上謠言,通通是虛構,我和劉嘉玲女士一直安好,更強調不排除委託律師,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

 
出道40年,舉手投足都是焦點,更在近幾年的好萊塢電影掛帥演出。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我兒子是時候回到我身邊,做該做的事。」

跨足漫威參演《尚氣與十環傳奇》,和劉思慕等大咖合作,更在威尼斯影展中奪下「金獅獎-終身成就獎」,預計8月底到9月初授獎,此外他也確定將加入,匈牙利得獎導演,伊爾蒂恩伊達的新作。

這消息劉嘉玲還轉發,這部新片暫譯《寧靜友》,梁朝偉將會主演其中一章節的男主角,飾演一名神經科學家,導演受訪提到,這角色就是為他量身打造,能親自邀請這般榮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變#放閃#感情#電影#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1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