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甸KK園區當原型 陸片「孤注一擲」大賣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9:12

緬甸KK園區成為詐騙大本營,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與緬甸官方合作,展開聯合查緝行動,今年第二度押解陸籍嫌犯回國。而大陸暑假的熱門電影之一《孤注一擲》,就是以KK園區為故事原型,因為貼近時事票房已經超過台幣126億。

圖/翻攝自YT 中国电影频道 CHINA MOVIE OFFICIAL CHANNEL

 
電影院裡正在播映的是中國大陸近期最火以緬甸詐騙為故事主軸的電影《孤注一擲》,但看著看著突然有公安到影廳抓人。

詐騙嫌犯vs湖北公安:「嗯,有點事找你,怎麼想要看這個電影了,很火是吧,知道我們找你什麼事吧,不知道銀行卡的事,我們湖北十堰公安的。」

電影《孤注一擲》預告片:「只有你們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做不了的,他們不怕你贏,你哪來那麼多錢啊?」

 
演員王大陸受邀在片中飾演社會新鮮人,這部以緬甸KK園區為原型,還原大陸犯罪分子的詐騙產業鏈,劇情寫實也貼近時事,引起中國大陸社會不小共鳴,票房已經突破30億人民幣約台幣126億,成為大陸暑假檔期夯片之一,連公安都拿這作為宣導題材。

浙江湖州公安局製作影片:「我就那個轉了500塊錢按了一下,後面輸了我就沒轉了,看完了那個孤注一擲看完之後,我就把它(APP)刪了。」

大陸與緬甸官方已經針對緬北電信詐騙展開聯合打擊行動,22日在仰光機場移交陸籍的詐騙嫌犯,這是今年的第二次大陸警方成功押解詐嫌返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電影#詐騙#緬甸#KK園區#孤注一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1

0.1664

0.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