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不會打字」遭緬甸詐騙集團退貨 回國下場慘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9:56
貴州3名男子企圖偷渡進入緬甸遭逮捕。(圖/翻攝自京報網)
貴州3名男子企圖偷渡進入緬甸遭逮捕。(圖/翻攝自京報網)

許多年輕人遭到高薪誘惑,被騙到緬甸從事詐騙工作。然而,緬甸詐騙集團並非來者不拒,有名大陸貴州男子,過去偷渡進入緬甸想靠詐騙淘金,卻遭詐騙集團以「不會打字」為由拒收。他返國後再度企圖偷渡時,遭到陸警查獲,不僅沒辦法淘金,還必須吃牢飯。
 
綜合陸媒報導,雲南警方2月逮到3名企圖偷渡進入緬甸的貴州男子。警方針對3人進行詳細調查後,發現這不是他們首次偷渡。被逮的楊某和黃某數度偷渡進入過緬甸。另一名吳某2020年10月企圖偷渡時,在雲南省邊境遭詐騙公司「拒收」,因為對方認為他文化低不會打字,不適合從事詐騙行業。他時隔2年多再次挑戰偷渡後,慘被警察逮捕。

 

緬甸邊境知名詐騙園區KK園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報導指出,3人違反國境管理法規,行為已構成偷渡國境罪,考慮到3名被告人犯罪的事實、認罪態度和對社會的危害程度等,黃某被判處拘役5個月、楊某被判處拘役4個月,2人還必須繳交罰金6800人民幣(約3萬元新台幣)。遭詐騙集團「退貨」過的吳某則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金7千人民幣(約3.1萬元新台幣)。
 
這則新聞一出,立刻引發陸網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嘲諷「如果没文化,連騙子界也瞧不起你」、「沒文化救了自己」、「蠢到騙子都無可奈何」。但也有網友質疑,為何3人過去可以反覆偷渡進入緬甸與回國,認為背後原因可能不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緬甸#大陸#打字#詐騙#貴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2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