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孟婆湯」 男稱在泰遭迷昏送緬甸詐騙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20:02

高雄一名男子四月到泰國清邁旅遊,自稱在酒吧遭人迷昏,帶往緬甸詐騙園區,為了逃跑綁被單從七樓垂降,卻不慎摔斷腿,經過台商和反詐騙組織協助,終於在上周平安返台。不過在酒吧怎麼被下藥?以及吃了什麼藥,可以從清邁到緬甸,一路昏迷18個小時,整起案情仍充滿疑點。

圖/翻攝自YouTube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

 
等了四個月終於踏上台灣土地,坐在輪椅上的男子,從緬甸詐騙園區逃出來,雖然保住一條命但半身不遂。

被害人:「我們就開始綁被單,我就從七樓爬爬爬,爬到五樓的時候,看到有車子回來,我想說會不會是主管,躲在冷氣後面一下,結果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

跳樓逃生卻摔斷腿,下半身多處粉碎性骨折,最後靠當地台商和全球反詐騙組織救出,住在高雄的20多歲男子說,四月獨自一人前往泰國旅遊,在清邁一間酒吧喝酒後意識模糊,醒來時已經被帶往緬甸詐騙園區,懷疑在酒吧遭人下藥迷昏。

 
圖/翻攝自YouTube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

GASO全球反詐騙組織:「被害人有說他喝的那一杯很有趣,他說那杯酒叫孟婆湯,結果誰知道喝下去,真的就不省人事了。」

怎麼被帶走完全不知道,從清邁到詐騙園區緬甸果敢老街,車程要18個小時,偷渡得靠翻山越嶺或渡河,什麼藥效可以長達18小時,讓人昏迷不醒,這段路吃喝拉撒怎麼解決,至今都是疑問。

在泰台人:「基本上我們在這邊從來沒有聽過,(果敢)那邊就是你們知道的,賭場跟詐騙機房都會有,緬甸人跟泰北人也會去工作,但問題是他們說不做就可以回來啊,幾乎沒聽說被限制行動。」

圖/翻攝自YouTube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

在泰國的台灣人沒聽過下藥事件,泰國政府日前也大動作澄清,這些旅遊遇到危險訊息全是謠言,就怕傷害國際形象,真相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婆湯#泰國#下藥#危險#詐騙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3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