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看錯!貨車後斗塞9人 用路人看傻眼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3:43

貨車嚴重超載,嚇壞不少人!這景象出現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看到前方貨車後斗,至少載了九個人,他們完全沒有保護措施,所有人全部站立,隨著貨車往前,不時還左搖右晃,警方說,這樣的違規最高可開罰一萬八千元。

圖/TVBS

 
開車上路結果被眼前一幕驚呆,等一下,前方綠色貨車後斗怎麼有載人,而且還不是1、2名,靠近一點仔細數數,1、2、3、4、5、6、7、8、9,光是能直接看到的就至少9位,更別說還有人是被人群擋住。

只見上頭有男有女,在完全沒有保護措施之下,大家站著,基本上半身都超過車斗,隨著貨車行駛中,身體也跟著上下,前後擺動,真的好危險喔。

目擊民眾:「我昨天還是前天看到,一次而已,嗯,奇怪,整群人都站在後車斗,因為都沒有被東西擋到嘛,大家都站在上面,很多人啦。」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輛貨車的後斗,(大約)是載著10幾人,就是行經三重自強路三段這裡,有其他民眾看到,趕緊拿出手機錄影,最後至少錄了一分鐘左右,發現這輛車,是開往蘆洲的方向。」

根據目擊民眾說法,當時是早上尖峰時段,因為過去從沒見過,覺得眼前的景象很新奇,特別看了幾眼,而事發路段,單線雙向通行,平常車流都不小,貨車後斗載了這麼多人,在車陣中穿梭,實在很驚險,但是一大早,這些人到底要去哪?

目擊民眾:「我以為是廟裡拜拜,你知道嗎。」

目擊民眾:「拜拜很都這樣載的,他們去拿那個牌子的,就一起分一分到路口去。」

圖/TVBS

有些人以為是廟會陣頭,有些人則是認為可能是路口舉牌的臨時工,準備被貨車載去定點路段,但不管如何,車廂外載人都已經違規,會被開罰3千到一萬八千元,儘管可能是想省時間、省車資,把全部人一起載走,安全問題,考慮過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違規#危險#車斗#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123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