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梭車陣嚇壞駕駛! 2歲男童雨天在馬路上閒晃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8:11

台中大里有幼童跑到馬路上閒晃,駕駛們看到紛紛放慢速度,路人連忙報警請警察支援,警察發現孩子才2歲,連話都講不清楚,最後靠附近鄰居指認,才找到孩子的家長。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到,一位小男童在街上走,而且越走越靠近馬路正中間,路上還有車往前進,駕駛們一發現有小孩在路中,大家紛紛把速度放慢,警察先把車停路邊,跑去馬路中把小孩子抱起來。

警察一手撐傘,一手抱孩子,問他你家在哪裡,只見孩子伸手比了比,不過每一次都講不同地方,警方也傻了實在問不出答案,孩子跑出家門相當危險,只好挨家挨戶問到底家長在哪。

圖/TVBS

兩名員警,分頭問到底誰的孩子走丟,最後是問到有人見過這孩子,靠著鄰居指認才找到家長。
 

目擊民眾:「有一台白色的車子跟在他後面,(後面你說有人發現了他就後面幫他擋),(擋著車這樣子?)對對對。」

幼童在路上亂跑,地點就在台中大里長春路上,5日中午12點多,當時還下著雨,2歲廖姓男童自己開了家裡的門,接著就跑到馬路上,危險行徑把用路人全嚇壞;至於孩童家長直到警方抱著人找上門,才驚覺孩子不見了。

圖/TVBS

目擊民眾:「(怎麼會跑出來?)他應該跑出來找不到,找不到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對對對,孩子很小很小欸(聽說2歲而已)對。」

警方說當時下雨孩子淋到全身濕,加上路況差相當危險,據了解孩童家是透天厝,當時孩子自己開門跑出去,離家約200公尺被人發現報警,所幸救援及時小孩子沒有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危險#幼童#闖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98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