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疑不滿車靠太近 男亮證件國道攔車


發佈時間:2023/06/1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8:18

新北市中和國道三號上,日前一名男子直接站在外側車道,拿著證件不斷揮舞要求貨車駕駛停下,場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原來他疑似不滿對方在上個閘道口靠得太近,沿路開窗亮證件還跨越槽化線,危險駕駛的行為,現在警方也通知他到案說明。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開在國道三號上,突然一名黑衣男子,站在外側車道,車輛紛紛閃避,沒多久伸手示意,駕駛停下

攔車駕駛vs.貨車駕駛:「你超載欸,我沒有超載啊,不可能超載,寶特瓶怎麼超載啦,你差點撞到我知道嗎,你就在中線那邊啊。」

先是指控超載,黑衣男就這樣站在外側車道,不斷和駕駛爭論,讓路過的車輛捏把冷汗,才說要拿行車影像後,又瞬間改口。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攔車駕駛vs.貨車駕駛:「好啦,不是要吵架,是要跟你好好講,這樣可以嗎,要好好講你攔我幹嘛,我是要跟你好好講,你攔我幹嘛,你要走嗎,你擋在我前面我要怎麼走。」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白色轎車駕駛,都不願離開,兩人僵持不下,最後才終於把車開走,但車門,卻都不願關上,開了一段路後,又突然下車,到底發生什麼事,把時間往回推。

事發就在新北市中和的國道三號,原來在上匝道前的路口,雙方就遇上了,但白色轎車,車輪超出中線,他疑似不滿對方車距太近,竟然做出一連串危險舉動,先是沿路亮皮夾攔車,還違規行駛槽化線。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幸好人站在車道時,沒有發生危險,但這脫序行為,也讓司機看不下去,向國道警察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危險#違規#駕駛#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