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過馬路沒看路 少年街頭暴衝險遭撞

記者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4:10

桃園一名14歲少年,日前從家門口過馬路時,眼睛直直盯著前方,沒注意左右來車就衝到路中央,路過駕駛嚇壞了,急忙踩了剎車,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會撞上,少年表哥無奈指出,他不是第一次這樣過馬路,也代替表弟和駕駛道歉。

圖/TVBS

 
車開到一半,藍色貨車後方衝出一名短袖少年,眼睛直直盯著前方,也沒注意左右來車,駕駛第一時間急忙往左閃,幸好對向的車輛,還有些距離。

換個角度看,這驚悚一瞬間,只差這麼一點點距離就會撞上,轎車剎車同時,少年也立刻停下腳步,逃過一劫。

少年表哥:「小孩子要回家比較急,是剛好有貨車擋到,他可能沒有注意到,大概幼稚園一個年紀,大家一個聚會,小孩子在玩,門剛好打開,突然跑出去就被撞,就有一次啦,這次他可能還沒學到教訓啦。」

 
圖/TVBS

事發就在桃園八德大興路上,現場路不大,雙向各一線道,旁邊這間家具組裝工廠,老闆就是這名少年表哥,指出當時路旁停了兩輛貨車,可能因此影響到視線。

圖/TVBS

八德交通分隊小隊長周明君:「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34條規定,在未設行人穿越設施時,應注意左右無來車,始可小心迅速穿越。」

明明提醒過好幾次,還是學不乖,少年表哥也無奈代表表弟跟駕駛道歉,只是過馬路不看路,如同在玩命,誰也不敢保證,每次都能這麼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危險#馬路#駕駛#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2

0.1913

0.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