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泰酒吧飲料遭下藥? 泰政府駁「旅遊誘綁」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3:36

GASO組織指出,兩名台灣受害人都還在KK園區,雖然自稱被下藥迷昏,但從泰國到緬甸,車程超過1千公里,如果偷渡恐怕得花上超過24小時,警方研判,被迷昏機率低,泰國政府也大動作澄清,否認觀光客旅遊,遇上危險行為。

圖/TVBS

 
疫情趨緩泰國旅遊人數暴增,GASO組織指出觀光客發生被下藥案件,而且二名受害者都還在KK園區,儘管他們自稱是非自願的情況下被送到詐騙園區,但台泰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後對他們說法保持存疑,由於泰國到緬甸開車超過1千公里正常車程要18小時要是偷渡不走主要幹道更得花上超過24小時,把人迷昏超過一天的機率非常低,泰國政府更罕見大動作澄清,這些旅遊遇到危險的訊息全是謠言。

今年5個月來外國觀光客入境泰國超過900萬人,其中1到4月台籍遊客赴泰旅遊的更多達15萬人,到底去泰國觀光又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圖/TVBS

旅遊達人943:「最好不要去一些風化場所,聲色場所或是說在一般的飲料店等等或其他地方最好不要喝陌生人給的飲料或是說你點了飲料,然後中途去上廁所之後,如果離開你的視線最好就不要再喝了。」
 

圖/TVBS

出國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建議還是結伴同行別一個人落單,這回被害人供稱觀光時在曼谷市中心的酒吧被人下藥綁走,除了讓警方辛苦奔波營救,政府也怕好不容易才復甦的觀光景氣又因此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藥#旅遊誘綁#KK園區#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0

0.1409

0.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