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台男赴泰疑遭下藥「跳樓逃摔斷腿」 刑事局證實受困緬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8:14
台男為了逃離摔斷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男為了逃離摔斷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在臉書上指出,除了一名中國大陸籍女網紅遭下藥性侵被帶到KK園區軟禁外,還有一名台灣遊客同樣在酒吧被下藥,而他為了逃離,從4樓跳下,不幸摔傷「癱瘓」。對此,刑事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台灣籍男性家屬的報案,另外還有一名男性同樣也是前往緬甸後受困,台灣警方已通報緬甸代表處,請求協助。

更多新聞:汐止外籍移工宿舍火警!廚房起火煙霧瀰漫 幸無人受困

 

刑事局指出,有關救援組織所公布影片稱有2名台灣人疑似在泰國遭下藥迷昏帶往緬甸從事詐騙工作,警方立即向該組織成員聯繫,並確認影片所述2名台灣被害人身分。經查,2名被害人家屬分別於4月、5月向高雄、台中市警察局報案,受理後即依規定通報警政署刑事局,目前被害人2名現仍受困緬甸地區,警方已立即與外交部組成救援小組營救。

更多新聞:北市前殯葬副處長貪污起訴!月花30萬 做醫美還養法師

據了解,2名男子證實分別為27歲男子與37歲男子,其中27歲男子日前疑似因為心情不好,接受台籍朋友邀約前往泰國旅遊,家屬指出男子在當地酒吧喝了酒之後就昏迷不醒,醒來時已經在緬甸果敢地區,而他為了逃離從4樓跳下,腿與尾椎受傷,開刀進行治療,目前還需坐輪椅行動。至於37歲的男子家屬同樣也有報案,不過受困地點仍不明確。
 

刑事局表示,國人在泰國是否被下藥迷昏情形,已通報泰國皇家警察總署進行瞭解,若有相關人口販運情形,將會全力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事局#泰國#緬甸#下藥#報案#斷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414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