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邁酒吧喝了孟婆湯!高雄男被下藥送緬甸做詐騙 半身不遂回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6:29
高雄一名男子獨自前往泰國清邁旅遊,卻在酒吧被下藥帶往緬甸詐騙園區,為逃出失足墜樓。(圖/翻攝自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 YouTube)
高雄一名男子獨自前往泰國清邁旅遊,卻在酒吧被下藥帶往緬甸詐騙園區,為逃出失足墜樓。(圖/翻攝自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 YouTube)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今(11)日表示,先前4月一名高雄男子獨自前往泰國清邁旅遊,在酒吧喝了一杯「孟婆湯」之後,竟被下藥帶往緬甸果敢老街的詐騙園區,而當時他為了逃出不慎從7樓墜下,導致半身不遂。經組織和當地台商幫忙,終於在這個月初將男子救出,並成功帶回台灣接受治療,男子也首度於鏡頭前講述自己這段恐怖經歷,他說「只能假裝配合才不會被打,從頭到尾都想逃,一刻都不想待」!

今年8月男子被救回台灣。(圖/翻攝自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 YouTube)

 
據了解,這名30多歲的男子4月獨自從高雄出發前往泰國清邁旅遊,當時他因心情不好,所以自己去酒吧喝酒散心,點了一杯「孟婆湯」,殊不知裡頭竟被下藥,導致他當場昏了過去,直到清醒後才發現自己被人綁架,從清邁被送到緬甸果敢老街的詐騙園區。男子表示,從酒吧後離開的記憶其實很模糊,直到在車上清醒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到了緬甸,而身旁還有兩名戴著武器的阿兵哥,為了安全只好假意配合,就連進到詐騙園區後也得好好工作,這樣才能避免被打、被電。

男子墜樓尾椎、小腿斷裂,半身不遂。(圖/翻攝自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 YouTube)

GASO協助將人營救回台並送醫治療。(圖/翻攝自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 YouTube)

更多新聞: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因男子從4月就被送進該詐騙園區,想盡辦法想離開,好不容易在某天主管們出去玩的時候,夥同其他約15名員工,將床單綁在一起變成逃脫用的繩子,並將鐵窗剪破後往外牆掛,想藉此從7樓爬下去。男子說,「因為我最想走,所以第一個出去,剛往外爬就看到主管的車子回來,想說暫時躲在冷氣後面,但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了」。疑似就是在逃脫過程不慎失足墜樓,因此被詐騙集團嫌犯送往園區內的醫院治療,男子說,「當時醫生說『你的尾椎、小腿都斷了碎了』。我想說怎麼不讓我死,以為我沒辦法再站起來了」!不過好在男子當時逃生時身上有帶現金,他藉此賄賂醫院保安,才成功打電話給在台灣的媽媽求救。

GASO行銷總監Simon。(圖/翻攝自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 YouTube)

更多新聞: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對此GASO行銷總監Simon表示,在接獲該個案需救援後,聯繫了緬甸當地台商協助、幫忙協調,這才沒讓男子再被帶回從事詐騙工作,而在當地的醫療費用也是台商們幫忙負擔。直到這個月初,男子成功被送回台灣,Simon也協助到機場接人,並將他帶往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而據GASO了解,像這樣前往泰國旅遊,卻被綁架帶到緬甸詐騙園區的個案,台灣今年就有3例,目前均已成功營救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詐騙園區#緬甸#果敢老街#泰國#旅遊#酒吧#下藥#半身不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91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