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帥君男友洗錢217億 郭哲敏爽遊亞洲落網回台遭收押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8:10
郭哲敏收押禁見。(圖/TVBS)
郭哲敏收押禁見。(圖/TVBS)

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同時也是AE博弈集團董事長和睿世軟體科技公司負責人,但先前檢警查出,他從2018年開始就以人民幣、港幣、台幣,進行非法地下匯兌,總金額超過217億。但就在今年2月檢警調查完畢欲將郭哲敏等人逮捕,他卻搶先一步潛逃出境,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甚至傳出和柬埔寨女子結婚,取得護照,藉此入境泰國。但刑事警察局早已掌握郭哲敏行蹤,和泰國警方聯繫後順利將人逮捕,並於昨(10)日押解回台,今(11)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後,裁定收押禁見。

郭哲敏女友為名模錢帥君。(圖/TVBS、翻攝自錢帥君臉書)

 
據悉,39歲的郭哲敏從2018年開始成立睿世科技公司,藉此進行非法地下匯兌,利用人頭公司和第三方支付平台輪流洗錢,原先檢警調查金額約27億,而後新北市調查局再清查才發現,總金額至少217億154萬5434元。而除此之外,郭哲敏疑似還經營非法線上博弈,並在台北市信義區設立豪華私人招待所「88會館」,政界、警界、黑道和演藝圈的人,在裡頭都能看見。

郭哲敏成立私人招待所「88會館」,不少警政界和黑道涉足。(圖/TVBS資料畫面)

郭哲敏(紅圈者)時常招待警政界人士到88會館。(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清邁酒吧喝了孟婆湯!高雄男被下藥送緬甸做詐騙 半身不遂回台

新北檢於去年2月指揮刑事警察局偵辦,經調查蒐證後,確認郭哲敏等23人涉嫌重大,但這時他似乎早已聽到風聲,趁著檢警還沒動作時於同年10月潛逃出境。郭哲敏先是前往新加坡,而這時新北檢通知他拒不到案,因此被發布通緝,同時註銷護照。但他仍沒在怕,據悉,郭哲敏甩了名模女友錢帥君,於柬埔寨娶了一名女子後,成功取得柬國護照,之後暢遊馬來西亞、日本、泰國等地,還以為能繼續逍遙,殊不知行蹤早已被刑事警察局掌握,隨即和泰國當地警方聯繫,展開逮人行動。
 

郭哲敏(紅圈者)遭刑事警察局和調查局人員自泰國押解回台。(圖/TVBS)

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郭哲敏收押禁見。(圖/TVBS)

更多新聞: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今年7月郭哲敏被發現出現在曼谷某高級公寓,台泰專案小組隨即展開埋伏,果然成功將人逮捕,泰國警方也通報泰國移民局先行收容,而後調查局法務秘書及刑事局警務秘書共同前往當地,協同執行押解郭哲敏,於昨(10)日下午成功將人帶回台灣。因郭哲敏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法》、《刑法》妨害自由罪和詐欺罪等,新北地檢署於偵訊後聲押禁見,今(11)日下午3點新北地方法院召開羈押庭,庭訊近2小時,裁定郭哲敏收押禁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8會館#郭哲敏#地下匯兌#洗錢#錢帥君#泰國#刑事警察局#通緝#押解回台#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