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哲敏「88會館」案有進展 女密友陳品言招供「內帳」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00:03
新北地檢通緝陳品言。(圖/調查局官網)
新北地檢通緝陳品言。(圖/調查局官網)

「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及非法地下匯兌,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等罪,今(10)日刑事局及調查局人員前往泰國,下午3時許抵達桃園機場,並將郭押送至新北地檢署。此前,郭哲敏的女密友貼身帳房陳品言在前天(8日)歸國投案,新北地檢聲押禁見陳女獲准,據悉,她向檢調提供幾份郭的內帳,是否與高階檢警有關?仍待調查局進行調查。此外,檢方晚間剛訊問完郭哲敏後聲押禁見。

更多新聞:年輕人遊泰狂呼麻!拍影片、心得都觸法 法務部撂重話

 

解送郭哲敏過程,刑事局與調查局人員荷槍實彈戒備。(圖/TVBS)

在官司纏身潛逃國外被通緝多時,郭哲敏被爆疑透過「88會館」與高階檢警有不當往來,新北、台北地檢正各自蒐證了解當中。去年10月底案件爆發,郭哲敏與陳品言分別潛逃到泰國與柬埔寨,11月中旬新北地檢對2人發布通緝。

調查局指出,負責人為郭哲敏的睿世公司,員工陳品言與林女涉嫌經手約200多億元的地下匯兌,2人按郭的指示,安排資金調度以及製作財報之事宜。另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陳品言在前天(8日)歸國投案,並向檢調提供一批郭的內帳,是否與高階檢警有關仍待調查。

 
更多新聞:逆子暴打6旬母!腳踹又拖行 只因要不到5萬

郭哲敏在機場被上銬。(圖/TVBS)

調查局國際處調查專員黃俊嘉提到,泰國警方逮捕郭哲敏的過程中,有接到電話暗示,稱要以5000萬泰銖換取釋放郭,不過泰方並未接受。此前,外傳郭在柬埔寨娶妻,還花錢疏通柬國總理,想盡辦法不要回台,去年10月逃到新加坡後,擁有雙重國籍的郭,持柬埔寨護照在東南亞逃竄。

至於今年初「88會館」檢警風紀案,警政署懲處多名高階警官,包括刑事局副局長在內共26人被記過調職,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如今落網回台,還會牽扯出多少黑白兩道?恐怕還有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88會館#郭哲敏#陳品言#洗錢#檢警風紀#密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586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