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腳遭電扶梯捲入 小五男童腳趾斷肢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9:52

搭電扶梯竟然腳遭捲入!台北市大直的百貨商場,月初一名小五男童和媽媽去逛街,沒想到在下電扶梯時,右腳整隻被捲進去。儘管經過三次開刀治療,腳趾仍斷裂無法接回,讓家屬相當不捨,指控明明穿著布鞋,沒有不當使用,怎麼會被捲進去;對此百貨公司不願多作回應。

圖/TVBS

 
大批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還有員警在一旁戒備,身邊的家人跟工作人員好緊張,只能對傷口進行初步處理。

警方:「他夾到腳了。」

原來受傷的是小學五年級男童,他的腳被捲進電扶梯裡,躺在媽媽的腳上,表情相當痛苦,站都站不起來,電扶梯留下大片血跡。

 
鞋子因為捲入電扶梯,都已經爛掉了,殘破不堪看不出原本的樣子,可見當時整隻腳,受到嚴重擠壓。

男童姑姑吳小姐:「四樓到三樓的時候,直接到三樓那一層的時候,媽媽已經先落平地,弟弟突然就是往媽媽身上倒,然後媽媽回頭抱著弟弟,兩個人倒下倒下之後,哥哥發現弟弟的腳還卡在電梯裡面,然後去抽出來。」

圖/TVBS

事發在這個月1日下午,台北市大直百貨商場,當時男童的媽媽跟哥哥站在前排,他則獨自站在後頭,沒想到在下電扶梯時,整隻右腳被捲入,導致小拇指斷肢,大拇指斷了一截,還有斷裂肢,周遭的皮膚也壞死,已經歷經三次手術治療。

男童姑姑吳小姐:「那一台電扶梯是不是它的那個,最後一層的梳齒那邊,是不是有斷裂或是有缺少,因為我去現場看了,其實它的那個縫非常的密,我們也想不透,為什麼鞋子跟腳可以一起捲進去,我是姑姑我連看錄影帶當下,真的都沒有辦法接受,就是媽媽是韓國人,當下她也,我覺得這個父母都沒辦法接受啦。」

小五男童就得承受治療疼痛,讓家屬都很不捨。重回現場,電扶梯左右兩側都有貼警示貼紙,提醒注意間隙,另外在手扶梯的踏板四周,也畫有黃色油漆警戒,而底部也塗滿黃色,就是要提醒顧客避免踩踏。

圖/TVBS

但家屬指控穿著布鞋、在正常使用下,腳怎麼還會捲進去?對此業者不願多作回應,到底使用上有沒有問題還得釐清,以免電扶梯傷腳事件又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斷肢#男童#電扶梯#百貨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2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