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童走斑馬線被撞 滿臉血痕「手掌大挫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52

新北市五股一名10歲男童,過馬路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臉部有手掌大的挫傷,他表示當下有按行人穿越按鈕,卻沒反應,騎士則供稱被公車影響到視線,撞上男童,但現場沒有監視器,如今怎麼撞的,有待釐清。

圖/TVBS

 
男童爸爸:「腳這邊打石膏,手這裡。」

不僅雙手雙腳貼滿紗布,其他地方也清楚可見傷痕和瘀青,除了頭部受到撞擊趕緊包紮,小男童整側右臉還有巴掌大的挫傷,鼻子下巴也血跡斑斑,看在家長眼裡真的好心疼。

男童爸爸:「心疼是一定心疼,而且他一滴眼淚都沒有掉我更心疼,(男童)去坐公車對面就是公車站了,他說全部的車都停了,就那部摩托車沒停。」

 
父親節一早爸爸帶著孩子到診所就醫,就怕傷口留下疤,車禍發生在7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五股這個路口兩旁都是社區大樓,平時車流量不少,但這附近沒有監視器怎麼撞的,如今成了羅生門。

圖/TVBS

男童爸爸:「因為一開始撞到的人態度不是很好,加上警察說現場找不到影像我就急了,他(騎士)說我的小孩衝很快,那變燈了那過斑馬線當然是要以最快的速度經過,然後才不會阻擋汽車,他撞到人,還第一時間說你小孩衝很快。」

34歲張姓騎士向警方供稱被公車影響視線撞上行人,而小姊弟則向表示當下過馬路前,按了行人穿越道路按鈕卻沒反應。

記者江昀蔓:「雖然這個路口有設行人穿越道路按鈕,不過實際來測試一下,短短的按一下燈號並不會有反應必須要按照指示,長按3秒鐘燈號才會起作用。」

圖/TVBS

記者實測並不是每次都一按就會馬上變燈,只是就讀國小的姐弟出門,遇上這狀況真的嚇壞了,家長只有說不完的心疼,也希望當時經過的車輛也提供行車記錄器,能夠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斑馬線#男童#被撞#車禍#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