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傳男童對壽司轉台連吐5次口水 網友炎上:家長無制止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41
連鎖壽司店傳出孩童吐口水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連鎖壽司店傳出孩童吐口水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噁!日前有網友爆料在知名壽司日料店內,有一名孩童對著轉台上經過的壽司「吐口水」,吐了至少5盤以上,且其父母和他一起用餐,竟然絲毫沒有制止孩子的行為,讓這名坐在對面的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直呼:「沒了胃口!」整起事件的影片被發文上網,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留言要讓這件事曝光。

藏壽司傳出迴轉壽司被小孩吐口水。(圖,非當事店家/翻攝自藏壽司 Kurasushi Taiwan臉書)

 
該名網友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台中市西區的廣三SOGO百貨內,知名迴轉壽司料理「藏壽司」,目睹一家人吃飯,家中孩子對迴轉壽司吐口水,讓他當場崩潰,事後將此事件分享上網,引起網友詐鍋,紛紛表示:「跟那個日本抖音高中生簡直一個樣」、「恐龍可以不要帶小恐龍去迴轉壽司嗎?」、「以後迴轉壽司是不是要規定18歲以下禁止進入?」、「好噁心」、「抵制店家」等言論。

日本一名高中生到壽司郎用餐,卻亂舔醬油罐鬧出風波。(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過去在日本也曾爆出一名少年在日本的「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同樣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網友撻伐,媒體也大肆報導,壽司郎向其求償破相當於一千多萬台幣,其脫序行為也被日本警方函送法辦,如今台灣傳出類似事件,《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聯繫藏壽司台灣總部,據側面了解,公關人員正在開會中,至記者截稿前尚未得到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藏壽司#迴轉壽司#男童#口水#台中#廣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966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