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霸王狗?洗羅威那犬 店控客沒付錢失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1:00

台中有一間寵物美容店,7月中接到一名飼主,帶著5、6個月大的羅威那犬來洗澡,結果洗完後飼主來接狗,稱自己沒帶錢,能不能回去拿錢或匯款,因為並非新顧客,店家同意後,結果飼主失聯,1200元寵物美容費,積欠到現在,讓店家氣得PO文。

圖/TVBS

 
小型狗洗澡,淋濕起泡,仔細洗揉搓,進行第一次清潔,沖乾淨再搓泡,洗搓搓第二次清潔,抱到檯子打開吹風機,店員全程手吹,還要邊吹邊梳毛,光是小型犬洗澡,要花上1個半~2小時左右,更別說大型犬要動用兩個人,2個小時起跳,毛多品種更要花上6個小時,卻有飼主洗狗沒付錢。

7/21日下午5點多,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帶著毛小孩上門,說狗狗要洗澡,店家當下報完價1200塊,但營業時間到了,超過半個小時男子才來接狗,要付錢時男子詢問可以刷卡嗎,但店家只能付現或當下匯款,男子卻說身上沒帶錢,因為不是新客人,店家答應讓他回家再匯款,結果等到現在已經快半個月,男子電話不通人間蒸發。

寵物美容店長花花:「打電話就是前面有接後面就都不接了,我們也是有付出時間的嘛,然後我們也有成本的考量這樣子。」

 
圖/TVBS

店家補充,因為男子飼養的是羅威那犬,是5、6個月大的幼犬,但體重也有25公斤左右,當天洗澡就動用兩名店員,洗澡也花了1個半小時,結果被客人洗了霸王狗,報警員警說是消費糾紛,還反被質疑。

寵物美容店長花花:「(員警)然後後來他就反問我說,那1200對你來講就是很多嗎,對我們店家來講這個是,算是一筆也是蠻大的金額,所以當下我是有點錯愕。」

圖/TVBS

店家決定PO網,希望飼主如果有在社團看到文章,可以主動聯絡,別讓店家真心換絕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寵物美容#美容費#狗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095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