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萬2買幼犬養3個月就病死 她怒告寵物店詐欺結果出爐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7:59
博美狗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TVBS)
博美狗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TVBS)

高雄一名張姓飼主今年2月到寵物店花3萬2000元買下一隻博美幼犬,未料狗狗帶回家才養3個月就不明原因生病死亡,對此,張女認為寵物店賣病狗給她怒告寵物店詐欺。不過高雄地檢署審酌雙方買賣契約,認定寵物店已承擔風險無責,以偵結後處分不起訴。

更多新聞: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據了解,今年2月張女在男友的陪同下,來到高雄三民區某寵物店花了3萬2000元買了一隻博美幼犬,雙方也簽訂了買賣合約,不過張女將狗狗回家後,養不到3個月,狗狗就開始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最終過世。針對狗狗不明原因死亡,張女懷疑是寵物店刻意欺瞞、賣她健康有問題的小狗,並怒告寵物店詐欺。

不過寵物店也喊冤,當時狗狗交給張女時是健康的,同時也有詳細告知該博美狗的狀況, 另外購買時雙方買賣契約內有「24小內診斷出疾病可無條件換犬」的條款,都是雙方同意後才簽訂。

更多新聞:淨園農場遭爆不當照顧動物!暫停餵食體驗 高市開罰了
 

檢察官根據雙方簽定的買賣契約,認為雙方簽定的買賣契約,明定寵物店賣出的狗、只要在24小時被醫生檢查出罹患肺炎等疾病,即可無條件更換等價幼犬,認定寵物店已考量出售犬隻可能不健康,願意承擔風險。另外,動物的健康狀況變化本來就難以預測,張女與寵物店買賣時、均已確認狗狗沒什麼問題,認定寵物店無責,以偵結處分不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店#博美狗#詐欺#幼犬#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7

0.2261